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冯小刚60大寿霸气怼往友 最爱电影女人和饺子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0 14:14: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8日是冯小刚导演的60岁生日,他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正在拍摄的电影《芳华》的剧照,并且发表了生日感慨,表示自己平生最爱三件事:电影,女人和饺子,并且在微博霸气回怼网友。

冯小刚微博截图

冯小刚徐帆

  冯小刚发文表示:“人到六十正芳华,活了一个甲子,平生最爱三件事:电影、女人、饺子。今日在梅里雪山卡瓦格博峰下全有了。感恩生命,感恩《芳华》。 ”微博公开之后,网友们纷纷留言祝福冯导生日快乐,更有网友留言表示:“就喜欢看你装逼。”而冯导则是回复表示:“我还得装,但你不用装,因为你就是。”还有网友表示:“冯导厉害:1、女人群里抽香烟,没人逼逼。2、之前那皮肤好像在我们老家叫牛皮藓,基本没看过治好的,冯导做了医术代言。3、这么正大光明的说了喜欢女人和饺子,媳妇儿不介意!厉害!”冯导则是回复表示:“我要喜欢男的她才会介意呢”这回应也是很霸气,不愧是小钢炮。

  除此之外,有网友留言:“兄弟,心不老,可以”冯导回复:“老不正经说的就是我”还表示“女人比男人靠谱”等等,原本网友们以为这么活跃一定是高仿号,但是点进去才知道是货真价实的冯导,不禁为冯导点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