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子承父业!杨阳洋正式开始玩体操 年底参加比赛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1 10:07: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不愧是奥运冠军的儿子!杨阳洋已经在今日开始正式玩体操,为了年底的比赛做准备,每一个动作都很像模像样呢!

  自从有了一对双胞胎女儿之后,杨威就变成了女儿奴,经常通过微博晒出一对女儿的日常,网友们表示看到杨阳洋的次数变少了,不过,爸爸对孩子的爱是一样的。这不,近日,杨威通过微博晒出了一组杨阳洋练习体操动作的照片,并且表示杨阳洋已经正式开始玩体操了,年底准备比赛。

  在公开的这一组照片中,杨阳洋练习双杠、倒立、高抬腿等动作,十分流畅利落,不愧是奥运冠军的儿子呢,真的是继承了爸爸妈妈的好基因,身体柔韧度不是一般的好,虽然小小年纪,但是真的很厉害,这让网友们纷纷点赞杨阳洋。同时网友们也表示希望杨阳洋能够好好练习,顺利参加年底的比赛。

  杨阳洋,大名杨文昌,2009年11月6日出生,因为出演《快乐大本营》的被观众们所熟知,后来和爸爸杨威一起参加了综艺亲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第二季获得了网友们的喜爱,并且拥有着很高的人气,在2015那边5月12日被中国体操协会授予“快乐体操形象大使”称号。目前杨阳洋已经上小学,学习很努力,平日里也会和妹妹们互动是一个十足的妹控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