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父无犬子!杨威儿子体操比赛获奖 网友:厉害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10-30 15:0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杨威的儿子杨阳洋参加了杨威杯体操比赛,虽然年纪还很小,不过杨阳洋在比赛中表现不俗,获得了奖项,网友们称赞杨阳洋不愧是杨威的儿子,已经很帮了!

  据悉,在第二场自由体操中,杨阳洋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杨阳洋表情严肃,体操动作也十分规范,表现不俗,在比赛中获得了奖项。取得不错成绩的杨阳洋赶紧跑向在台下观看比赛的爸爸杨威身边,并且和爸爸击掌,庆祝胜利,可以看出来比赛完的杨阳洋表情很轻松也很开心。据悉,除了第二场比赛之外,首场比赛杨阳洋也参与了,并且获得了跳马的第三名,两项比赛中都取得了让人十分满意的成绩,网友们也纷纷为杨阳洋点赞,称赞杨阳洋,不愧是奥运冠军的儿子,厉害了!

  杨阳洋的爸爸妈妈杨威和杨云两人都是国家体操运动员。爸爸杨威更是奥运冠军,是2008奶奶北京奥运会的体操全能金牌获得者。早在2000年杨威就与队友一同拿下了第一个奥运会男团的冠军,虽然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杨威由于重大失误与全能的冠军失之交臂,不过之后的2006年和2007年杨威连续两年获得了世锦赛全能冠军,2008年北京奥运会杨威更是在取得了男团冠军之后继续发力,最终以94.575分成绩获得了男子体操全能的冠军。

  2008年11月,杨威和杨云两人在海南三亚结婚,2009年11月6日,儿子杨阳洋出生,2014年杨威和杨阳洋一起参加了《爸爸去哪儿》节目正式亮相,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杨阳洋继承了爸爸妈妈的运动基因,很小练习体操就已经有模有样了,这一次正式参加比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网友们也表示希望杨阳洋不要有压力,如果喜欢就继续练习,也希望杨阳洋将来能超越父亲杨威,为国争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