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飞鸿《爱in思谈》圈粉阿娇侯佩岑,拍戏节目两不误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1 13:5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恋爱大网综《爱in思谈》本周将迎来第10期。作为节目中广告担当的黄飞鸿凭借可爱的长相圈粉无数,常常被李维嘉笑称“要不是你长得可爱,有颜值支撑,这么硬的广告植入真想上去打你。”李菲儿、曾宝仪、侯佩岑、利菁等此前做客节目的女嘉宾都曾点赞,而本周嘉宾阿娇也夸奖黄飞鸿是“鲜蔬团”成员中最萌的一个。

  不会武功会舞功,软萌颜值实力圈粉

  作为兰渡文化签约艺人,黄飞鸿在侯佩岑作为嘉宾参与录制《爱in思谈》当期节目中,凭借出彩的表现令侯佩岑直呼因为长相可爱,所以女生们都想要逗逗他和他吵架;在节目中“三秒落泪”的表演也让吴昕点赞“演技派”;在节目内容上他时常走心的分享,与女朋友逗乐的幼稚小事,暖心的日常行为也成为观众喜欢的原因,暖心大男孩的形象也随着节目的播出在观众心目中留在深刻的印象。一张标准的正太脸,可爱、天然萌、能说会道的性格在《爱in思谈》节目播出后备受大家的喜爱和追捧。

新戏邀约不断,演戏才是重中之重

  作为正式出道的艺人来说,对黄飞鸿而言演戏是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在2017暑期档上映的院线电影《冒牌代理人》中,黄飞鸿饰演一个刚刚大学毕业北漂追梦的少年项天齐;在这之前他也曾在影视剧《那年夏天,我记得》中饰演男一号黄烨霖;在《都市神探之长城在上》中饰演易风,说起自己以往饰演的这些角色,黄飞鸿说这一路走来每参演一部作品对自己来说都是一次成长。因为不是科班出身,他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表演的实力,希望有一天大家能记住的不仅仅是他的高颜值,还有他精湛的演技。

  目前黄飞鸿正在拍摄一部古装奇幻武侠电影《少年忍师》,被问及他在里面饰演男一号目前的状态如何时,黄飞鸿说“除了演好每一场戏,研究台词是目前生活的常态,我希望自己能够很好的诠释每一句台词里的情感给观众,也希望自己饰演的每一个角色能够被大家所认可和肯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