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星宇遭谢娜搞笑"报复" 与阿娇合唱获肯定

http://www.yule.com.cn 2015-09-25 11:37: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星宇与阿娇、谢娜台上互动

  近日,韩国演员李星宇首登国内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与阿娇钟欣潼甜蜜合唱。节目播出后即引发粉丝强烈反响,纷纷为二人充满CP感的演唱点赞。在节目开始,主持人谢娜为报前仇的搞笑调侃与鉴音团张大大的趣味敌对,令初来乍到的李星宇快速融入节目氛围,并碰撞出意想不到的综艺火花。面对阿娇对其歌声的赞誉有加,令李星宇倍感惊喜。

  毕业于韩国庆熙大学的李星宇,不仅拥有过人的高等学历,凭借眉清目秀极具韩星特色的花美男长相被挖掘进入娱乐圈。2012年曾参与出演韩国女团T-ara《Day by Day》MV初露锋芒,后签约天阶传媒并陆续接拍多部国内影视剧打开了中国市场,同时也聚集了大量的粉丝群体。

  在此次节目中,即使面对张大大的极力反对,阿娇仍然被李星宇优秀的跆拳道表演以及投入的演唱所打动,最终两人同台献唱国语版《莫斯科没有眼泪》,李星宇的歌神身份也随即揭晓。阿娇在事后采访时也对李星宇的唱功表示赞赏,并期待未来有更多合作机会。作为外籍选手,李星宇还特别现场加唱了一首韩文歌曲金秀贤《唯你一人》,纯熟的唱法和游刃自如的高音令在场众人为之惊叹,主持人谢娜不禁张大嘴巴聆听,阿娇更是对自己做出正确选择而喜笑颜开,就连在前几个环节充满敌意的张大大也表示自己看走了眼。

  作为演员的李星宇,为更好的在影视剧表演中发挥演技,一直在专心学习中文课程,不久将会投入到影视作品的拍摄中,擅长武术的他也受邀参演由李连杰、范冰冰主演的电影《封神传奇之雷震子》,预计不久后就会与大家见面。除了演戏,李星宇也对唱歌领域充满兴趣,坦言自己未来有望开拓自己的演艺事业,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全能艺人。机会总是会特别青睐努力和有所准备的人,未来的李星宇在中国会有怎样不可思议的发展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