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美女与野兽》全球票房开红盘 亚莉安娜、田馥甄酒红礼服惊艳亮相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09:34: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迪斯尼真人版电影《美女与野兽》于全球上映后票房屡创佳绩,包含北美在内的全球票房共卖了3.5亿美金(约台币108.5亿元),创下迪斯尼动画改编真人电影最高开票成绩,而电影卖座也顺势带动原声带买气,目前《美女与野兽》原声带也一举夺下台湾iTunes及博客来原声带排行实体、数字双冠军,分别由亚莉安娜Ariana Grande与田馥甄演唱的中英文版主题曲,也在电影上映后成为话题焦点,在两版MV都释出后,有不少乐迷发现,中西两位天后在音乐录像带中都选择穿红色礼服拍MV,让田馥甄也惊呼:“这算是一个美丽的巧合吗?”

 

  《美女与野兽》 目前首周电影票房在北美已经高达1.7亿美金(约台币52.7亿元)成绩,北美以外地区共开出1.8亿美金(约台币55.4亿元)佳绩,全台以7840万元台币登上当周票房冠军。这样的惊人数字不仅写下今年美国周末票房最高纪录,并一举超越了去年迪斯尼动画电影《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Finding Dory》所创下的首周1.35亿美金票房数字。

  不仅电影在全球热卖,其中的电影主题曲同样受到全球乐迷喜爱,电影公司力邀亚莉安娜Ariana Grande与约翰传奇John Legend,重新演绎先前由席琳狄翁Celine Dion所演唱的电影同名主题曲《Beauty and the Beast》,大中华区更特地请来超高人气歌手田馥甄和井柏然深情献唱中文版主题曲为电影造势,这两种版本的主题曲在台湾都相当受到乐迷喜爱,许多网友还在网络留言直夸中西两位天后美呆了!在这两支音乐录像带中,亚莉安娜与田馥甄均化身为公主,浪漫诠释这首经典歌曲,还有眼尖的歌迷发现,两人不约而同都选择穿着同色系的酒红色礼服拍摄,让看完亚莉安娜版MV的田馥甄也觉得很新奇,直呼:“这算是一个美丽的巧合吗?”

  《美女与野兽》电影原声带由荣获8座奥斯卡奖、11座葛莱美奖之传奇大师Alan Menken操刀,一次收录流行天后亚莉安娜与约翰传奇重新演绎的经典电影主题曲,及天后席琳狄翁、跨界美声乔许等多首电影中精彩插曲,随着电影热卖,电影原声带也顺势冲上全台实体及数字各大排行冠军,堪称今年最具话题性的电影原声带之一。

亚莉安娜 MV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