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磊被写进英语试卷 网友:学校欠我一场这样的考试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10:23: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有网友晒图爆料,国民弟弟吴磊“入主”学校英语试卷作文题,只见题目写到;“假如你是吴磊粉丝,请你根据下面表格提示内容写一篇短文,向同学们介绍吴磊。”试题中还给出信息:“吴磊三岁第一次拍广告,之后在很多电视剧中扮演角色。”网友笑称,这个老师也是很了解三石,“一看就是真粉丝”。更有网友大呼:“有这样的试题怎么能考不好?”

网友:学校欠我一个吴磊这样的体育委员
 

  除了试卷,之前还有网友晒出吴磊的照片出现在其英语学习报纸上,照片旁边的描述倒也很符合三石弟弟的形象,擅长运动的阳光少年。其实在目前热播的综艺《二十四小时》中,吴磊一直以阳光运动系少年形象出镜,备受观众喜欢,尤其在上周五播出的节目中,三石弟弟戴发带吹哨子,瞬间捕获大批迷妹的心,大呼:“学校欠我一个吴磊这样的体育委员!”更有观众搞笑直言:“我一定是上了假学,没有吴磊这样的学长,还没有这样有趣的考题”。

网友晒图吴磊进考卷
吴磊英语作文
英语报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