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在洪确定加盟《三流之路》 与朴叙俊-金智媛等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2 13:26: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安在洪确定加盟KBS新月火剧《三流之路》与朴叙俊-金智媛等展开合作。

安在洪剧照
 

  22日KBS最新月火剧《三流之路》方面公开表示演员安在洪确定加盟该剧,将会与演员宋昰昀饰演一对交往了6年的情侣,与朴叙俊和金智媛等人展开合作。据悉,安在洪将会在剧中出演金洙万(音译)的角色,在女友的支持下努力了6年的时间终于成为了电视购物公司的正式职员,因为经济问题一直没有与女友结婚,但是后来又因为遇到了富家女而内心动摇,是一个看起来有些渣的形象;饰演安在洪女友的是演员宋昰昀,职业是电视购物公司的合同职员,一直心疼男友因此从来不会过分的索取,但是没想到却发现了男友对比人心动了。

  此前,《三流之路》方面确定了朴叙俊和金智媛将担任电视剧的男女主角,这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这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电视剧《三流之路》主要讲述的是没钱没背景,人生毫无炫耀之处的男女不惧他人目光,为自己的人生努力奋斗的青春故事。目前,该剧已经确定了基本演员,将会在近日内开机,预计接档《完美的妻子》于5月份播出。

    此前,演员安在洪在电视剧《请回答1988》中有着十分精彩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一次再次担任主要演员也是让人很期待安在洪的表现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