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新风格!宋仲基-金智媛-张东健等主演《阿斯达编年史》公开海报

http://www.yule.com.cn 2019-05-20 15:18: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 ,电视剧《阿斯达编年史》方面公开了该剧的第一款正式海报,主演宋仲基、金智媛、张东健、金玉彬等悉数出镜,全新风格的海报也让观众们眼前一亮,对这部剧充满着好奇。

 

  在公开的海报中,主演宋仲基、张东健、金智媛以及金玉彬等全都是上古时期的造型出场,除了几位主要的演员,参与该剧的秋瓷炫等人也出现在海报上,海报上还写有:“第一部语言的孩子们”的字样,主演们的造型十分的奇特,风格和以往的韩剧大不相同,让人们很是期待。

  据悉,该剧以上古时期为背景,在虚构的太古之初的土地“阿斯”之上所展开的英雄豪杰书写各自传奇的故事,是一个国家建立过程的故事。宋仲基和张东健作为该剧的双男主角,在剧中有很多的对手戏,而金智媛则是该剧的女主角,将会与宋仲基之间上演一段十分唯美的恋情。

  该剧是曾执笔过《树大根深》、《六龙飞天》的金英贤和朴尚渊两位编剧的全新力作,也是两人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作品,并且邀请了实力派演员宋仲基和张东健担任男主角,这也让人们对该剧十分的期待,从选角开始就备受关注。而目前该剧也在后期制作之中,该剧共分为三部分,前两部将会在6月和7月进行放送,而第三部则是在下半年播出,中间会插播其他的剧集,这也让观众们感到很期待。

  另外,作为今年备受期待的作品之一,该剧到目前为止仅仅公开了一个预告片和一张主海报,神秘感十足,不知道故事究竟是怎样的,该剧确定将会在6月1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