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火线》杨舒“坟场”练胆 深山救援被困驴友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09:1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正在线上热播的大型消防题材影视作品《火线出击》随着剧情的发展,既有热血沸腾的画面,又有动人煽情的场景。徐洪浩、杨舒、赵荀、郝率、夏侯镔、侯杰、王韬、敖杨、张澎澎、曹丞等一众实力派演员用出色的表现为全国观众送上了一部正能量大剧。

杨舒(1)
 

  通过一次又一次的任务,最初的“菜鸟”新兵已经逐渐成长为优秀的消防员,但考验不会停止,新的困难会源源不断地出现。所以作为消防队的指导员兼心理辅导的江涛(杨舒 饰),在新兵们提高体能和技能的同时,提出要锻炼他们的心理素质。江涛认为,对于一个要经常出入火场救人的消防员来说,强大的心理素质是必不可少的,胆量就是其中重要的一项,接触尸体和死亡是无法避免的。死亡文化在我国推广得并不广泛,但身为消防员要学会如何跟它相处,要做到“敬畏生命,不惧死忙。”

杨舒2(1)


  于是,杨舒带领一众新兵夜里前往山林里的坟地进行特殊加训,谁料在展开训练的同时却遇到突发情况,一行人发现了被困受伤的驴友。原本的模拟训练变成了真正的救援任务,杨舒命令队员们立刻进行伤者救援与被困人员的搜救行动。经过一整晚的努力,终于在山崖边上发现被困人员,并最终将他们成功救出。

  消防官兵常常被称为“保姆兵”,哪里需要就会有他们的身影。不仅是火场,解救被困深山的驴友也同样是他们的工作之一,可见他们工作的繁忙与危险。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消防员并不容易,新兵们的路还很长,接下来还将有更多困难等待着他们去挑战,请继续关注《火线出击》(小朵/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