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芈月传》安笑歌“上位”《问题餐厅》腹黑“花”美男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4 13:5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问题餐厅》已经开播,剧中讲述的是一群在职场中受到不公对待的女孩子,聚集一起开一家属于自己的梦想之国——天台餐厅,而需要应对的重重阻力,焦俊艳、安笑歌等主创将运用自己的才智来解决诸多困难。

安笑歌 穆辛
 

  在本剧中,安笑歌饰演的杨大智是一名普通的餐厅帮厨,与高智商的知识女性潘亚楠竟擦出别样的爱情火花。但在先前的预告片中,安笑歌所饰演的杨大智是作为反例代表,重点标注成五大渣男中的“劈腿男”收录在“鉴男手册”中。面对原本在《芈月传》中单纯、善良的穆辛成为广大女性不齿的渣男之首,不禁让观众惊呼:“我们的穆辛哪去了”,“还我们穆辛”。

安笑歌 潘亚楠
安笑歌 孙俪
安笑歌
安笑歌与大厨
安笑歌与潘亚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