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龙女吴卓林再度报警抓母 母女吵架:不是你死就是我死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5 09:06: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小龙吴卓林女再次报警抓妈妈。1999年吴绮莉与成龙非婚生下“下龙女”吴卓琳,多年来吴绮莉与小龙女一起生活,如今小龙女已经17岁。2015年小龙女报警称妈妈虐待她,后有消息称吴绮莉涉嫌藏毒等等,陷入舆论风波。近日,吴绮莉再度被女儿告至警方。

吴绮莉与女儿
 

  3月23日晚间,吴绮莉被拍到带着几名便衣警察回到家中,照片中吴绮莉带着口罩,神色看起来稍有憔悴,随后几名带着手套的便衣警察在她家中翻箱倒柜,似乎在找着什么东西,而站在一边的吴绮莉看起来很镇定,非常配合警员的搜查。消息称,这次警察上门搜查又是女儿找来的。整个过程吴卓林都未现身。

  小龙女近日在Facebook上写到“This is either really stupid or the bravest thing I‘ll do。(这可以是愚蠢,但也可以当作是我做过最勇敢的一件事。)”似乎在暗示心声。

  在2015年,吴绮莉通过校方报警称被妈妈虐打,随后警察在其家中发现大麻,小龙女在受访时表示妈妈酗酒成瘾,烟不离手,整日需要靠安眠药才能入睡,随后在好友的调节下,母女和好。

  如今再度被女儿报警,且警察到家搜查,很多人联想到前年的藏大麻事件。而实际上母女二人此次冲突是因服药问题引起的。有消指出吴绮莉试图劝女儿服用皮肤过敏的药物,但是小龙女疑似不愿意服用,与她发生冲突,屋内甚至有人放话:“不是你死就是我死”,情绪似乎很激动。

  对此,有媒体联系到吴绮莉,她很淡定表示“我现在在开会,晚点跟你说。”据悉,目前该案件被列为“刑事恐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