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漂洋过海来看你》将播 硬汉朱亚文变成专情暖男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7 09:5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陈铭章执导、姚瑶编剧,朱亚文、王丽坤领衔出演的都市职场情感剧《漂洋过海来看你》即将于4月2日在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硬汉男神朱亚文首度搭档王丽坤,不再以爆棚的荷尔蒙的男性形象示人,而将变身暖宝宝的贴身下属和生活中的保姆大厨,诠释堪称范本的暖男形象,尤为值得期待。

朱亚文《漂洋过海来看你》风衣帅气
 

  暖男是趋势?硬汉朱亚文变成专情暖男

  电视剧《漂洋过海来看你》主要讲述旅游体验师逗趣暖男郑楚(朱亚文饰)和女魔头上司苏芒两人奇妙的爱情故事。众所周知,陈铭章导演擅长打造浪漫偶像剧,此次新剧选择了素以爆棚男性魅力吸粉的实力演员朱亚文,实为非常大胆的尝试。朱亚文也表示:“ 对我而言,陈导选择了我确实挺大胆的,偶像剧算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体验非常特别。”而陈导又一反普通偶像剧“霸道总裁和灰姑娘”的套路,朱亚文新剧中饰演专情王丽坤的靠谱下属,霸道女上司和温柔男下属的设定让人颇为期待。

朱亚文《漂洋过海来看你》饰演暖男
 

  朱亚文新剧时尚度升级 大长腿白领男性魅力发散

  从现已曝光的海报和剧照来看,朱亚文和王丽坤的搭配养眼度颇受肯定。朱亚文的白领精英形象从海报上一展无遗,风衣、西服、紧身衬衫驾驭得都洋气又没有攻击性。自《红高梁》之后,朱亚文逐渐跳脱正剧演员的框框,在现代剧中开拓出了新的戏路。上一部《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的热播,朱亚文的人气和演技再度被观众所追捧。新剧《漂洋过海来看你》究竟将如何展现魅力值十分的男性形象,即将揭晓。

朱亚文《漂洋过海来看你》饰演暖心下属
朱亚文搭档王丽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