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因为是师姐粉丝给签名照?炎亚纶发文澄清“美丽的误会”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7 14:2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3月26日有网友在路上偶遇艺人炎亚纶,网友表示自己向炎亚纶要签名,一开始炎亚纶拒绝了,但是后来网友表示自己是炎亚纶师姐SHE的粉丝,于是就给了TO签,这让网友表示很开心。同时这件事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而且网友们也表示好奇为什么说是师姐的粉丝就给了签名呢?27日炎亚纶发文澄清表示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

炎亚纶
炎亚纶微博截图
 

  炎亚纶在脸书上完整了再现了当时的情景,表示当时对方询问是否能给签名或是合影,不过因为当时自己身上穿着戏服,这样是不能拍照的,加上公司有规定不能签在随意的纸上,因此就拒绝了粉丝。不过因为角色拒绝了粉丝的签名要求于是自己决定给他签名照,说话的时候粉丝也正好表示自己是师姐田馥甄的粉丝,话赶话赶到一起了,于是就出现了这样一个美丽的误会,这也让炎亚纶感到很好笑。并且艾特了师姐田馥甄。

  炎亚纶发文:

  事情的经过不是这样啦,其实是对方先说

  对方:「能不能合照或签名」

  (按理来说,我们在有拍戏的服装之下不能拍照,以及我们公司规定不能签在随意的纸上)。

  我们回覆:「不好意思,不行ㄋㄟ。」

  本来就打算给他们签名照,本来就有准备以备不时之需,但说时迟 那时快,对方在话与话中间迅速的表明

  对方:「我们是你师姐田馥甄的粉丝」

  我们:「不然给你签名照好吗?」

  (然后就给了对方,他们也就离开了,然后奇妙的误会因此形成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