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寒演绎“绑架者” 徐静蕾化身白百何专用摄影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8 09:2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徐静蕾执导,白百何、黄立行、明道领衔主演的动作电影《绑架者》即将于3月31日全国上映。3月27日,电影《绑架者》主创人员徐静蕾、白百何、黄立行、明道来到上海,进行了校园见面会和电影发布会,徐静蕾多年好友韩寒亲临校园见面会。

电影《绑架者》上海路演:白百何
 

  韩寒现场演绎“绑架者” 与徐静蕾交头接耳

  电影放映结束以后,主创人员们依次登场和在场学生们打招呼。导演徐静蕾一上台,就直接开口询问,“韩寒在哪呢,请上台和大家说说话好不好?”现场顿时沸腾,学生们纷纷转身寻找韩寒的身影。在人群的拥挤中,韩寒困难上台,一位坐在韩寒身边的女学生甚至泪崩当场。

  当被问及看完电影的感受时,韩寒表示,徐静蕾就是个内心狂野的女生,他知道徐静蕾迟早会走到这一步。在韩寒看来,拍摄动作片很不容易,许多习惯于拍爱情戏的导演拍动作戏时会感到手足无措,但徐静蕾完成得很成熟。

  好朋友亲临现场助阵,自然免不了一番叙旧。在见面会现场上,韩寒与徐静蕾交头接耳,聊得不亦乐乎,想必两位导演也交流了不少拍摄心得。

电影《绑架者》上海路演:导演徐静蕾
电影《绑架者》上海路演:导演徐静蕾与韩寒耳语
 

  徐静蕾被白百何撩到 摄影、P图成迷妹

  在电影映后发布会现场,不少媒体、粉丝看完影片后对几位主角的颠覆性出演赞不绝口。一直以小妞形象示人的白百何在电影《绑架者》中饰演了一位警察母亲,当被问及饰演新角色的感受时,白百何直言,徐静蕾的支持与肯定给了她很大的鼓励。

  白百何在《滚蛋吧!肿瘤君》中打怪兽的戏份给徐静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让她下定决心邀请白百何出演林薇这一角色。电影刚开拍时,白百何也曾担心过自己能否胜任这样的角色。但是导演徐静蕾却对她的表演非常满意,不仅在片场担任起摄影,亲自拍摄白百何的戏份,甚至在晚上将自己白天拍摄的照片P图发给白百何,由此可见她对白百何的喜爱之情。

电影《绑架者》上海路演:韩寒与导演徐静蕾拥抱
电影《绑架者》上海路演:韩寒与主创合影
电影《绑架者》上海路演:黄立行
 

  黄立行演技爆棚 明道赞称臀部也有戏

  在电影上映之前,几张已经发布的黄立行剧照让影迷们大呼性感,尤其是在公共浴室赤裸上身的图片更是让人印象深刻。在与观众互动的过程中,明道主动提及影片中黄立行演技大爆发,更是调侃说臀部的戏份将当时紧张、刺激的气氛表现得淋漓尽致。

  对此,黄立行笑称,为了拍摄好这个场景,他数次对着镜子练习臀部的弧度,只为了更好地展现出当时紧张的气氛。一番玩笑打闹把现场的气氛调整得恰到好处。

  3月31日,由徐静蕾导演,白百何、黄立行、明道主演的电影《绑架者》将正式在院线上映。随着影片上映时间的接近,《绑架者》已经在两座城市提前观影,并获得了不错的反响,相信到了影片正式上映之时,一定能取得良好的票房成绩,成功引爆清明档。

电影《绑架者》上海路演:黄立行与明道互动
电影《绑架者》上海路演:明道
电影《绑架者》上海路演:四位主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