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颁奖晚会连获三奖 国际化小分队7SENSES完美首秀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8 10:0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7日,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在梅奔举行。作为内地乐坛原创音乐第一榜,本届东方风云榜吸引了李克勤、陈洁仪、戴佩妮、迪玛希、张杰、张靓颖、周笔畅、张碧晨、SNH48、赵英俊、王铮亮等诸多当红歌手到场参与。华语乐坛新势力代表SNH48斩获了包括年度最佳流行合作和年度飞跃组合奖,以及成员鞠婧祎的最佳年度飞跃艺人奖在内的三大奖项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7 SENSES表演
 

  在拿奖拿到手软之余,SNH48也为全国乐迷献上了精彩纷呈的现场表演。成员鞠婧祎的SOLO单曲《每一天》、团曲《公主披风》,以及SNH48国际化小分队7 SENSES在全国乐迷面前完美首秀,一首劲爆热辣的《Girl Crush》,受到了观众以及在场媒体的热捧。

7 SENSES劲歌热舞
 

  作为SNH48国际化小分队,7 SENSES一改往日团体青春活力的形象,以一身帅气街头风妆扮登场。初登场便以一首hiphop风单曲《Girl Crush》震撼全场,让全场观众仿佛置身于街头文化盛行的纽约哈林区的Rucker Park,七位帅气十足极具个性的“说唱女孩”用酷炫的舞蹈与饶舌,刺激观众身体里每一颗不安分的细胞!

  据悉,SNH48小分队7 SENSES是由其团内7位优秀成员组成:赵粤(Akira),孔肖吟(Bee),戴萌(Diamond),许杨玉琢(Eliwa),许佳琪(Kik),陈琳(Lynn),张语格(Tako),赶赴海外由国际专业团队精心打造,出道首演将于4月7日在上海The Mixing Room举行。

SNH48
SNH48表演
SNH48合影
SNH48获奖
SNH48小分队7 SENSES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