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演员魏宇晨首演喜剧电影《屌丝大侠》!

http://www.yule.com.cn 2017-03-29 13:1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东阳市宇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出品,浙江迅龙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译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现代喜剧电影《屌丝大侠》于3月1号在横店影视城开机拍摄,已于近日在横店杀青,出品人姚锐,制片人霍静静、刘占领,监制张译丹,主演姚锐、刘占领、田原璐、赵智芳、李承霖、魏宇晨、朱立轩、郑涵出席了杀青仪式。

  该片主要讲述一对亲兄弟大屌小屌,和自己的母亲刘珍香住在一起,一起经营者家族企业卖酒,但奈何酒总是卖不出去,日子也过得紧紧巴巴。但人穷志不短,深受香港电影影响的大屌想要成为赌圣发哥,而小屌想要成为像李小龙一样的一代功夫大侠,并追到自己喜欢的女孩甄漂亮。

  该片还邀请了4位小演员参与演出,在片中饰演小孩婕婕的是来自湖南的小演员魏宇晨,这是她是首次参与影视拍摄。

  2008年5月9日出生,现就读于津市第二完小的魏宇晨虽然没有拍摄过影片,在但是2016年7月就参加了亚童2016超级童模大赛,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8月又参加了湖北卫视的《今晚我当家》节目录制,8月在首届潇湘少儿电影艺术节和E哥王东岳同台主持,9月参加了金鹰卡通《童心撞地球》的节目录制,10月参加了金鹰卡通《爱宝贝晒一晒》的节目录制,10月参加了湖南卫视的《中华文明之美》的节目录制,12月参加了湖南经济电视台春节晚会《一生一世合家欢》的节目录制。

  2017年1月参加金鹰卡通《童心撞地球》的节目录制,2月录制了湖南卫视《中华文明之美》。据悉,魏宇晨在4月还将参加上海时装周。

  电影《屌丝大侠》已经进入后期制作环节,即将在全网上映,尽情期待各位小演员在戏中的精彩演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