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柯彤压轴国家摄影大典 获奖感言秒杀众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09:3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30日晚,世界摄影(旅游)大会暨第五届国家摄影大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内地实力女星郭柯彤出席颁奖晚会,荣获“2016中国最具人气十大魅力影像女星”大奖。此次摄影大典是一年一度摄影界和旅游界的思想盛宴,顶级摄影家、艺术名流、政府官员等共襄出席,演员郭柯彤是由中国最大的移动互联网社交平台公开评选而出,艳压群芳,足以见其非凡的魅力和影响力。

郭柯彤表演舞蹈节目
 

  压轴登场的郭柯彤一亮相就成为无数镁光灯的焦点,为此她还精心准备了表演节目,舞蹈《敦煌盛世之印象中国红》,一袭纱裙青翠欲滴,配以典雅金饰,在翩跹的舞步中,柔美和大气浑然天成,赢得了大会嘉宾和代表的高度赞誉,在业界更是引起极大的反响与好评,台下掌声不断。上台领奖时郭柯彤则瞬间换装白蓝色旖旎旗袍,宛如江南水墨画中的璧人,面对镜头却气场全开,惊艳四座,谈到此次获奖,郭柯彤眼中透着一股韧劲,有点激动道:“谢谢所有人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演戏是我的事业更是我人生的追求,我会坚持固守本心,修身韫德的‘真我’本色,继续勇敢前行。”据悉,此次出席晚会的旗袍是郭柯彤亲手设计制作的,不光如此,私下里她更是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也难怪有网友说,郭柯彤对待每一个角色都特别走心,从眼神里自然而然流出内心戏,总是让人为之动容。近年来,郭柯彤佳作频出,好评如潮,她始终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走出自己的一片天来,此次获奖更是实至名归。

  据悉,郭柯彤首度担任制片人的电影《撩妹大师》不久将会与大家见面,而下一部戏也在马不停蹄地准备中,郭柯彤一直虔诚对待每一个角色,希望能通过自己的演绎,赋予影像生命和意义,给观众以启迪,更为中国影像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郭柯彤获得最具人气魅力女星
郭柯彤旗袍装气质典雅
郭柯彤时尚艺术写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