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君主-假面的主人》公开剧本阅读照 俊男美女超养眼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15:3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尹邵熙主演的MBC最新水木剧《君主-假面的主人》目前确定将会在5月10日进行首播,继公开了剧情版预告之后,剧组方面又公开了四位主演的阅读剧本照,俊男美女超级养眼。

《君主-假面的主人》
 

  31日,MBC电视台《君主-假面的主人》通过官方SNS公开了主演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以及尹邵熙四位主演手拿剧本的合照,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关注。在公开的照片中,四位主演拿着颜色不同的剧本,摆出各种姿势对着镜头进行拍照,现场氛围显得很愉快,而剧组方面也表示:“在阅读剧本的现场,没想到会有这样的化学反应产生”牢牢的抓住了粉丝们的眼球。

  《君主-假面的主人》是MBC电视台上半年的野心之作,汇集了众多实力派演员,四位主演虽然都是青春洋溢的青年演员,不过男女主角俞承豪和金所炫可是很早就出道了,也算是“老戏骨”了,演技方面更是没有任何让人不满意的地方,,高颜值加上实力派,让这部电视剧开拍之初就备受关注和期待。此前,该剧也公开了剧情预告,主演们也都悉数出场,神秘的故事情节也人物设定让观众们对该剧十分期待。

  另外,《君主-假面的主人》是MBC最新水木剧,以1700年代的真实历史事件“水资源私有化”为题材,讲述了王世子与霸占朝鲜八道水资源的强权势力斗争抗衡的故事,是一部融合了政治与爱情元素的历史剧,将会在5月10日接档《自体发光办公室》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