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君主-假面的主人》金所炫剧照公开 坦言出演感受幸福又开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2 10:15: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MBC电视剧《君主-假面的主人》公开了女主角金所炫的剧照,青春十足爆发清秀美。

金所炫
 

  在公开的剧照中,金所炫以韩服装扮现身,将长发美美的梳起垂着的辫子,穿着淡米色的上衣和红粉色的韩服裙子,完美的传达了干净清纯的魅力,身上散发着清澈的气息,眼神里也满满的都是戏,展现了精明又干练的模样,穿着韩服的金所炫身上有着一种让人很舒服的气质,炯炯有神的双眼更是抓住了很多观众的眼神。

  据悉,金所炫这一组剧照是今年1月份拍摄的,在拍摄现场虽然很寒冷,但是金所炫脸上始终绽放着清秀美丽的笑容,并且亲切的和现场的工作人员打招呼问好,是一个很有礼貌的女孩子,并且给拍摄现场注入了活力,因为在此之前金所炫一直都有研究剧本,因此在拍摄的时候很顺利的就完成了,这也让工作人员表示佩服,同时剧组方面还表示金所炫为了能够更好的展现女主角的人物形象还时常与导演进行交流,寻求帮助,让韩佳恩这个角色更加鲜活有魅力。

  除此之外,剧组方面也对金所炫表示了称赞,剧组方面表示:“金所炫饰演的韩佳恩是一个充满着正义与聪明又干练的朝鲜时代的女孩子,我们相信这段时间积累了多样演技的金所炫坚实的演技将会闪闪发光,请多多期待金所炫的活跃。”

  金所炫本人也表达了对于拍摄《君主-假面的主人》的感想,金所炫表示:“能够拍摄《君主-假面的主人》我觉得特别幸福,因此怀着感谢的心意,虽然还有很多不足之处,但是正在努力的拍摄着,韩佳恩将会以怎样的面貌登场也请多多期待,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喜爱和期待电视剧《君主》。”

  另外,《君主-假面的主人》以朝鲜八道的水资源私有化为背景,讲述朝鲜八道因水的私有化而获得强权和暴利的编水会与正义的世子相斗争的爱情电视剧,是政治和浪漫恰当结合的虚构史剧。将会在5月10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