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马甲线女王”袁姗姗再晒照 小马甲2.0升级版来啦

http://www.yule.com.cn 2017-03-31 15:4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娱乐圈有很多被网络暴力困扰的女星,袁姗姗就是其中之一,不过,袁姗姗后来凭借自己的马甲线成功逆袭,以健康自律的好身材和乐观开朗的态度笑对黑粉,反而圈了不少粉丝。

袁姗姗秀马甲线
袁姗姗秀马甲线
 

  今日(31日),袁姗姗通过微博又晒出了一组自己健身的马甲线照片,吸引不少网友围观。袁姗姗写道:“最近长胖的人会自动转发哟[嘘][嘘]这条微博来自袁姗姗专用“小马甲”2.0”。简直是在拉仇恨。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留言称赞:“马甲女王重现江湖了”“马甲线女王,哈哈气质越来越好了”“自律的表率~耐力的标杆~好好拍戏~防风防雨”“马甲线女王 实在是励志满满”。

袁姗姗秀马甲线
袁姗姗


  2015年4月,袁姗姗的一条“听说晚饭吃多了的人会自动转发,这条微博来自袁姗姗专用小马甲”,并配图6张马甲线近照的微博,不仅让她成为了马甲线女神,也成为了励志型女性的代表。而在此之前,大众对袁姗姗的印象大多是被网络暴力黑惨的女明星,在一次演讲中,袁姗姗讲述了当时的心境:“我无法改变大家对我的评价。唯一能做的,就是改变我自己。”对于练出马甲线的秘密,袁姗姗说道:“健身没有捷径,坚持、耐力、自律,我觉得应该算是健身的秘密武器了”。

  不只自己坚持运动健身,袁姗姗也为广大爱美想要健身的网友们提供福利。袁姗姗在微博开启了运动教室,向网友们展示自己健身锻炼的各种过程,好身材不是白来的,努力锻炼坚持下去才是正经。

  而除了健身,近年来袁姗姗还投身公益,4年前她发起了“爱的骂骂”,把负能量转化成公益善举,求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本月初袁姗姗还提到了这一公益活动,并告知网友活动中被求助的儿童小明月,四年来通过手术和顽强的康复过程,获得了站起来行走的机会。

《云巅之上》截图


  而对于自己的本职工作——演戏,袁姗姗也一直都在潜心修炼,稳扎稳打。此前曝光的袁姗姗的剧本上均有详细的笔记和标注,细节之处足见她的用心和投入。今年2月袁姗姗和陈晓合作出演的新剧《云巅之上》首播,她在剧中饰演的简兮仿佛是她自己的真实写照,独立自主坚持自我的人设更是和真实的她十分相像。

  现在马甲线女王推出了小马甲2.0,袁姗姗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