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梦回少年时》即将上映 新人王贤成为影坛黑马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1 09:08: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汇聚多位高颜值少年偶像主演的青春、爱情、奇幻电影《梦回少年时》已定档于4月22日在方糖娱乐上独播。

王贤
 

  由新生代偶像王贤饰演的男主角顾思君,是一位生活在养老院的独居老人,因意外变回年轻时的模样后化名为古俊,重获青春的他在这段新生中找回了曾错失的遗憾和逝去的爱情。

  作为一名90后的年轻演员,王贤的演技却不容小觑,在出品方组织的内部试映会上,王贤在片中对这个拥有年轻外表却历经沧桑的老年人的精彩演绎令人印象深刻,甚至有专业人士以“惊艳”来形容他在片中的演出。

  王贤毕业于云南艺术学院表演系。迷恋表演的他,学校毕业后静心投入话剧的演出,一年之中,他演出了《生死场》、《窝头会馆》、《油漆未干》等多部知名话剧,用他自己的话说,话剧让他的表演沉淀很多。正是因为这样对表演艺术的执着和坚持,才会有今天带给观众眼前一亮的王贤。

王贤《梦回少年时》剧照
 

  《梦回少年时》制片人李琴表示,本片男主角因其既苍老怯懦又年轻冲动的极富矛盾的人物特性,在选角上历经波折,这个角色的演员选择也是本片筹备时遇到的最大难题,因为年轻演员很难演出沧桑感,成熟演员又难有青春外形。最终,古俊一角花落王贤,而他淡如流水又自然挥洒的表演也成就了这部奇幻电影。

  近日,王贤加盟熙源国际文化传播公司,成为旗下艺人。公司已对王贤开始了全方位的发展规划,触角延伸至演艺行业的各个领域,甚至还有艺术跨界的合作。

  在此之前,你也许没有听过王贤这个名字。待《梦回少年时》上映时,就等这匹影坛黑马来震撼你的心灵。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