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飞鸿》上映恰逢千金诞生 周显扬杜致朗打造华语影坛“黄金搭档”

http://www.yule.com.cn 2014-11-07 07:56: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周显扬杜致朗在片场
 

  备受期待的年度动作巨制《黄飞鸿之英雄有梦》(以下简称新《黄飞鸿》)即将于11月21日全国公映。据了解,该片是香港著名导演周显扬和金牌编剧杜致朗的三度合作,两人堪称华语影坛“黄金搭档”,此前共同创作的电影《杀人犯》(又名《罪与罚》)、《大追捕》均斩获佳绩。其中,周显扬凭借《大追捕》斩获第32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晋导演。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两人日前也是结束了近20年的爱情长跑,步入婚姻殿堂,更加巧合的是,11月21日电影公映之日,也恰好是他们爱情结晶降生的预产期,双喜临门令人羡艳。

  《霍元甲》编剧操刀“青春热血”版《黄飞鸿》

  据了解,该片编剧杜致朗在大学时期就曾创作电影《江湖》的剧本一鸣惊人,吸引到刘德华、张学友、余文乐、曾志伟等一众影帝和人气明星加盟出演,刘德华更是将所有片酬全都投资该片,亲任出品人。其后,她创作了悬疑片《大追捕》、爱情片《不能说的秘密》、武打片《苏乞儿》《霍元甲》等多部风格迥异的电影,被誉为华语影坛最具话题性及创造力的女编剧之一。

  此次新《黄飞鸿》她和导演周显扬三度联手,对此,周显扬表示信心满满:“杜致朗十年前就写过《霍元甲》的剧本,她写这种功夫片很有经验,这一次她融入了更多新元素,将更多青春热血的东西放在青年黄飞鸿身上,经过十年经验积累,我们有信心把《黄飞鸿》做得更好。”

  杜致朗表示,这次希望塑造出一个“跟以前100部黄飞鸿都不—样的黄飞鸿”,“我会更加重视人物和人性的复杂,新版的黄飞鸿并不是那么完美,和蝙蝠侠、X-Man等西方超级英雄有—些相似性,这部是‘黄飞鸿前传’,还融入了黑帮元素。”周显扬还透露,戏里还会有更丰富的感情元素,彭于晏、王珞丹、井柏然、Angelababy会是“四角关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