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兆辉《鸡毛飞上天》收官 新剧《全职没女》开播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2 10:3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由香港演员张兆辉实力出演,张译,殷桃领衔主演的商业情感大剧《鸡毛飞上天》圆满收官,大结局中,腹黑主裁阮文雄(张兆辉饰)再发难,王旭毫无对策,陈江河(张译饰)骆玉珠(殷桃饰)决定出山,二人与阮文雄谈判,拿出当年绑架头目的口供,最终达成协议共同开发海外仓。

《择天记》将播 张兆辉实力霸屏

  攻于心计却持有底线的腹黑主裁

  在本剧中,商业大佬阮文雄作为陈江河的竞争对手,眼光狠辣,手段高超,一度将“玉珠集团”逼迫至破产,时隔数年,阮文雄再次出手,便将陈江河的儿子王旭一手创建的“岩旭集团”逼退围谷,迫使已经隐退数年的陈江河,殷桃再度出山,双料影帝张兆辉将这个亦正亦邪的角色展现的淋漓尽致。

  值得一提的是,张兆辉饰演的每个角色都给大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论是《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外表儒雅的霸道总裁于德伟,还是《鸡毛飞上天》中攻于心计却持有底线的阮文雄,都让人过目难忘,凭借着自己的超高颜值和品位造型,其“霸道总裁”式的气场更是给观众带来了如同时装秀一般的视觉效果。

攻于心计却持有底线的腹黑主裁

  新剧《全职没女》《择天记》将播张兆辉实力霸屏

  《鸡毛飞上天》已收官,而由张兆辉主演的时装电视剧《全职没女》将于4月10号每晚黄金档在无线电视翡翠台热力续播,该剧由陈耀全监制,张兆辉,陈松伶领衔主演,剧中,张兆辉将再次饰演霸道总裁庄富豪,他是香港无论男女都趋之若鹜的钻石王老五,也是社会最顶尖的成功人士。

  除此之外,由张兆辉特别出演,鹿晗、古力娜扎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剧《择天记》也将陆续播出,剧中,张兆辉饰演陈长生的师叔“教宗”一角,其烈红长袍,眉宇之间尽显教宗威严的剧照一经曝光便引来众多期待,双料影帝张兆辉将在这个春天实力霸屏,继续给我们带来新一轮的精彩,敬请关注。

新剧《全职没女》《择天记》将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