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鸡毛姐”高姝瑶变身文艺女老师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6 12:15: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因《鸡毛飞上天》中杨雪一角而备受关注的青年女演员高姝瑶,摇身一变,成为了儿童温情电影《屋顶上的猫》的文艺女老师。从商业大剧到文艺电影,高姝瑶的演技,赢得了广大网友的认可。网友表示:“演的特别真,会继续支持演杨雪的高姝瑶”、“支持高姝瑶的新作品”。

 
 

  电影《屋顶上的猫》主要描述了留守儿童小龙(巫晨曦饰)从小与爷爷(张毅饰)生活在一起,他与好朋友乐乐(石亦凡饰)、小美(潘婧之饰)约定小学毕业后,一起上市重点。然而乐乐与小美违背约定的同时,小龙的父亲通知小龙即将去上海上学。小龙不愿离开爷爷和好朋友,便偷偷带着从小养大的猫离家出走。本以为自己在废区可以靠着捡垃圾独立生活,但万万没想到陪伴他一起长大的猫被拾荒青年向阳埋掉了。最终,失去一切的小龙选择去上海上学的故事。


  影片中,高姝瑶饰演小龙的老师。一出场,沉静素雅的白衬衫,尽显文艺女青年的恬静气质。但一句“不要东张西望啊...还有十分钟交卷”又将考试场上严厉女老师的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当小龙考到好成绩时,她尽管高兴,也不忘语重心长地教导小龙“有进步啊!182分,能上市重点。你要是考试的时候不东张西望的话,能考的更好。”从霸气性感女BOSS摇身一变文艺女老师,对于高姝瑶来说,无疑是一次很大的挑战。高姝瑶本人也表示:“作为演员,作品是第一位的,更多的尝试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据悉,电影《屋顶上的猫》已在优酷独家上线,会员可抢先看片。想了解影片中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优酷《屋顶上的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