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图)张梓琳与女儿合影耍心机:是我比较美一定没错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2 15:3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今天中午,张梓琳微博贴出与老公及女儿照片,确被网友调侃成“心机妈”。照片中,老公抱着女儿那张超模糊,自己那张女儿“胖妹”正在睡觉,张着小嘴似乎睡的正香,张梓琳则素颜打扮随意看着镜头,样子超美。微博配文:“妹妹的假期开始啦!(这次是我比较美一定没错了)”。

张梓琳与女儿

张梓琳老公抱着女儿

  张梓琳与老公聂磊婚后生下女儿“胖妹”,胖妹大大眼睛,萌萌的超级可爱,张梓琳经常子在微博上分享女儿日常,与网友互动调侃女儿“特别白,一点不像我的孩子。”不禁令网友感叹这位世界小姐太接地气。

  因网上流传张梓琳是合影杀手,很多与张梓琳合影的女星都输在她的高颜值好气质上。此前微博贴出与女儿合影,很多网友表示合影杀手遇到了对手。被女儿比下去的张梓琳今日晒照耍了小心机,被网友调侃为“心机妈”。

  网友热评:“女神,你赢得胜之不武啊”。

  “有人说张梓琳不漂亮 我二话没说直接掏钱给他买了只导盲犬”。

  “聂哥与胖妹都开心糊了”。

  “胖妹内心:我可能有个假妈”。

张梓琳与女儿比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