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闪爸》师生深圳海边游 吴镇宇单挑张继科乒乓球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3 10:09: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闪亮的爸爸》第二季中,吴镇宇与白举纲带领城子小学的同学们来到深圳。在本期节目,吴镇宇等人去往深圳海边游玩。这期间,吴镇宇与张继科上演精彩球技对决。

  在吴镇宇等人陪同下,孩子们来到深圳海边,享受着初见大海的愉悦。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国球的魅力,节目组安排与张继科切磋乒乓球的机会。面对这个绝妙的机会,大人们先将张继科的球拍换成手机,又换成房卡,大家才勉强与世界级选手对决。在大家与张继科的轮番比赛中,吴镇宇竟将比分拉至“2:1”力压张继科。在大家熟悉怪异“球拍”之后,乒乓球世纪大对决终于结束了。

  在这次深圳之游中,孩子们表露出想要“闪爸”们永远留在城子村的愿望。看到孩子们的变化,吴镇宇忍住内心的感动,动情说道:“还是想让他们有一些变化,让他们在人生的路上,更精彩一点”。

吴镇宇 白举纲
吴镇宇 孩子
吴镇宇 海边
吴镇宇
吴镇宇打乒乓球
吴镇宇嘟嘴
吴镇宇拉着孩子
吴镇宇与孩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