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飞刀》热度持续走高 袁冰妍:水无伤和我很像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5 10:4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梁胜权、刘国辉执导,饶俊担任编剧,刘恺威、杨蓉、黄明、吴映洁、关智斌、袁冰妍主演的古装新派武侠大剧《飞刀又见飞刀》目前正在湖北卫视、广东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获好评不断,话题热度持续走高。随着剧情 的更新,袁冰妍饰演的水无伤跟随李坏(刘恺威饰)、薛采月 (杨蓉饰)等人来到情人寨,恰巧碰上当 地乞巧节,于是入乡随俗,参与盛会。为迎乞巧节,无伤精心打扮,最终凭巧手作女红,当仁不让,获乞巧节“花魁”之名。

水无伤乞巧节装扮
 

  袁冰妍饰演的小师妹水无伤性格恬静,人美心善,深受观众喜爱。不争不抢,跟随大部队,充当着团队的“守护者”,照顾他人,暖心周到。随着剧情的更新,无伤与方可可(吴映洁 饰)一同参加花魁大赛,摘得“花魁”的女子有机会向心上人表白。一心爱慕李坏的方可可自然不会放过 大好机会,却没想到,最终“花魁”美名被无伤摘得。心地善良的无伤深知方可可心思,主动让出“花魁 ”之名,这一举动也让观众对无伤一角的好感度增加,留言评价“无伤好贤惠,手好巧~”

袁冰妍水无伤
 

  谈及水无伤这个角色,袁冰妍表示:“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因为我们很像,在生活中我也是很重感情的人,对待一件事会很执着。但她比我多了一丝的敢爱敢恨,比我本人更果断一些。认识她之后,我也在生活中寻找自己以前看不见的另一面。”

  江湖儿女的精彩演绎还在继续,此外,水无伤的爱情线注入引观众期待,后续剧情更加精彩。

袁冰妍小师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