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日一》第二季开播延续8亿热度 邱赫南系围裙下厨甜宠反差萌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1 07:5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01月11日讯,北京,由邱赫南主演的网剧《龙日一,你死定了》第一季以8亿播放量完美收官后,即将于今晚20点在腾讯视频开播。片方也公布了一组第二季剧照,照片中,由邱赫南饰演的龙日一一反第一季时的霸气外露,系着白色围裙在厨房里下厨做饭,甜宠反差萌,男友力十足,不少粉丝纷纷表示,“好想吃你亲手做的饭”,“啊太甜了!”

《龙日一》第二季开播延续8亿热度 (1)
《龙日一》第二季开播延续8亿热度 (2)
 

  校园青春剧《龙日一,你死定了》改编自青春文学作家小妮子的同名作品,是一代人的青春回忆,在腾讯独播的第一季,播放量突破8亿大关,成绩喜人,龙日一的甜宠霸道,吸引了一众迷妹在各大平台上纷纷打call表白,“龙日一”两度登上热搜,霸榜16小时。在第一季中,邱赫南主要展现的是龙日一霸气的一面。而第二季的剧情将会有所转折,龙日一本人也会发生一些改变,遇到了一系列变故之后,变得更加成熟,感情线也会更加甜宠。本剧的第二季将会在1月11日开播,第一季收官以来热度不断,众多粉丝在微博下交流讨论剧情,并一致表示第一季的结局太虐心,对于第二季非常期待,希望得到一个完美的结局。

《龙日一》第二季开播延续8亿热度 (3)
邱赫南系围裙下厨甜宠反差萌 (1)
 

  据悉,首次主演网剧的邱赫南凭借其在剧中的优异表现,已经收获了多方好评,不少导演和项目也纷纷邀约其主演,甚至有业内人士预测,邱赫南凭借第二季的热度,很有可能将会晋升一个大台阶,成为内地新一代炙手可热小生。
 

邱赫南系围裙下厨甜宠反差萌 (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