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觊觎五月天名利?钱佑达发文澄清:没有想过贪图任何不是我的钱财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5 13:33: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2017年3月29日是五月天成军20周年的日子,五月天在这一天特别在七号公园进行了巡演,并且邀请了五月天的第一任鼓手钱佑达到现场担任嘉宾,一起回忆了五月天20年的心路历程,也让网友们陷入了回忆。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钱佑达4月1日的一句玩笑话却引发了轩然大波,这也让冠佑表示“难过”近日钱佑达也发文澄清表示自己并不是觊觎五月天的名利。

 

  4月1日钱佑达曾因为愚人节的一句玩笑话“复出取代冠佑”而引发轩然大波,随后钱佑达也为这句玩笑话向冠佑以及粉丝们道歉,冠佑也表示自己确实受到了一些影响,心情很难过,钱佑达的妻子也发文致歉表示:“玩笑尺度没有拿捏好”不过这并没有让该事件平息,钱佑达也站出来表示澄清。

  钱佑达分文写道自己并不是觊觎名利和财产,他表示在3月29日的演唱会上向冠佑要20分之一的收入这句话是事前就安排好的,这也是为了活跃现场的氛围,自己绝非想要贪图任何非我所有的钱财。但是这句话却被很多媒体捕风捉影,称自己觊觎五月天的名利,让自己很难过和遗憾,也很担心自己的亲人受到异样的眼光和不当的对待,因此特别做出澄清。

  其次,钱佑达还表示关于那个备受争议的粉丝团并不是自己设立的,自己也只是被告知开设了粉丝团而已,里面的发文以及回应都不是自己所写的,至于真正负责粉丝团发文的小编群们,因为自己没有及时的制止不当的发言与回复,因此也不会责怪任何人,希望流言到此为止。

  钱佑达(达叔)是五月天乐团的第一任鼓手,后来因为家庭的关系退出了五月天,而冠佑则是五月天的第四任鼓手,从1999年开始加入,至今也已经有了19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