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梓琳花式抱娃小露香肩 调侃照片中的自己腿短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5 15:0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正值清明小长假,张梓琳与老公聂磊以及女儿胖妹一起到泰国进行度假,张梓琳也时刻不忘与网友们分享度假的点点滴滴,一家人其乐融融十分幸福。

  今日,张梓琳再度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女儿胖妹的合影,这一次没有坑娃,倒是调侃自己腿短。张梓琳发文表示:“非专业摄影师又出新作!人物具有其鲜明的个人风格:腿短。 ”在公开的照片中,张梓琳身穿吊带背心,小漏香肩,虽然穿搭很随意,但是依旧很美丽,而照片中再次出镜的胖妹则是被妈妈抱在怀里。不过这个姿势胖妹让网友们表示“看胖妹的表情好像不太喜欢,哈哈哈,看起来好委屈的样子”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够了,你要腿短,我们直接没腿了!”、“腿好长啊 身材好好啊 哈漂亮啊 羡慕啊”、“即使这样拍照,腿还是很长”等等。

  张梓琳一家三口一起在泰国清迈度假,此前张梓琳还发文表示这一次的旅行没有任何的计划,就是希望能够每天都睡到自然醒,而且一家三口还一起去逛菜市场,这也让自己找到了归属感。张梓琳还表示自己准备报名泰式烹饪课,晒太阳,做SPA等等,顺便给聂哥充分和小情人独处的时间,这样让生活的节奏慢下来,感觉很惬意,网友们表示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