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主演电影《REAL》或将在6月上映 时隔4年重回大荧幕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6 13:1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秀贤主演的电影《REAL》或将会在6月第二周上映,目前电影发行公司CJ E&M方面正在就该影片在6月中旬上映制定相关计划。

 

  电影《REAL》由李正燮执导和编剧,金秀贤领衔主演,成东镒,李璟荣,李圣旻,崔雪莉,韩知恩等主演的一部犯罪惊险动作片,与去年6月结束了全部的拍摄,而金秀贤在电影拍摄期间也全身心的投入到拍摄工作中,为了能够更好的完成电影,推掉了很多影视剧的邀约,因此该电影也备受关注和期待。

  电影以患有解离性人格障碍的男子为主轴,主要讲述的是无论何时都能将繁华都市里黑暗世界的委托解决得干净利落,并且向来一帆风顺的“问题解决者”张泰英自从遇到深入现场的记者后他们之间所展开的一系列故事。这也是金秀贤继电影《隐秘而伟大》之后时隔4年再度回归大荧幕的作品,金秀贤也进行了新的挑战,在影片中1人分饰2角,金秀贤将会展现怎样的演技让人们记住这两个角色也引发了观众们的好奇心。

  电影《REAL》在2016年1月30日开始拍摄,经历了长达半年的时间于6月30日杀青,制作周期也长达近一年的时间,金秀贤加上成东镒等老戏骨的加盟也让该影片的演员阵容备受关注,都是实力派的演技大咖们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观影体验呢?目前,电影也已经制定了6月中旬上映的企划和方案,具体上映日期也会在不久之后公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