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秀贤电影《Real》公开海报 压倒性视觉效果猛吸睛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3 09:27: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3日,CJ E&M公开了演员金秀贤主演的电影《Real》的海报,压倒性视觉效果猛吸睛。

金秀贤
金秀贤海报
 

  2017年最受人们关注的韩国电影之一就是金秀贤主演的电影《Real》了,这是金秀贤继电影《隐秘而伟大》之后时隔4年重返大荧幕,是绝对的金秀贤式的动作电影。该影片在2016年1月开始投入拍摄,经历了长达半年的拍摄时间,在去年6月正式杀青,并且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经过一年的制作之后该影片确定在6月上映,让人十分期待。

  在公开的海报中金秀贤饰演的男主人公张泰英身穿黑色西装,以一敌多,压倒性的动作戏彰显霸气之势,让人十分期待金秀贤在电影中的动作戏份;海报中还标有“唯有真实才能拥有一切”的宣传语使得观众对电影的期待值大增;而另一张海报中,金秀贤饰演的张泰英微微低头,似乎在思考着什么,干练的短发与精致的五官轮廓展现出了十分男人魅力,加上海报半明半暗的背景,让金秀贤饰演的人物充满了神秘感,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

  电影《Real》由李正燮导演执导,金秀贤领衔主演,成东日、李圣旻、李璟荣、韩之恩、崔雪莉等共同主演,以患有解离性人格障碍 (Dissociative Identity Disorder/多重人格)的男子为主轴,讲述了无论何时都能将繁华都市里黑暗世界的委托解决得干净利落,并且向来一帆风顺的“问题解决者”张泰英自从遇到深入现场的记者后他们之间所展开的一系列故事。金秀贤饰演主人公张泰英,电影中除了金秀贤精彩的动作戏是一大看点之外,众多老戏骨同台飙戏也是精彩的看点之一,而一向在电影中以清纯样貌示人的雪莉也将会在电影中首次挑战大尺度激情戏,让人十分好奇。

  作为2017年观众们最期待的电影之一,《Real》确实有着很高的热度和人气,金秀贤就是一块金字招牌,精湛的演技以及帅气的外表,加上李正燮导演的执导能力,每一个演员的努力演出,相信会给人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动作犯罪故事。

  另外,电影《Real》目前确定将会在6月份上映,具体的上映日期后续通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