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振受邀奢侈品大秀 霸道开场小眼迷人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10:10: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6日,某意大利品牌在太古里举行品牌发布会。国际一线超模及演员李振受到邀请作为发布会的开场参与活动,霸道气质获设计师赞“东方魅力”。

李振T台秀
 

  秀场中,李振身着黑色套装LOOK,搭配线条分明的脸部轮廓,型男气场全开。大秀开场前,或与设计师愉快交流;或与小朋友拍照互相逗趣,暖男气息满溢。

  据悉,超模李振是时尚界宠儿,走过无数一线国际大牌的T台秀。目前跨足影视界发展,参演不少品质优佳的作品,例如:电影《鬼吹灯之九层妖塔》、电视剧《慢慢陪着你走》、《美味男女》等。

李振霸气开场
李振和小朋友逗趣中
李振和小朋友玩闹中
李振时尚型男
李振与设计师合照
李振与演员沟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