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CBX确定5月24日日本正式出道 5月7日举办出道ShowCase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7 10:42: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EXO首支小分队EXO-CBX确定将会于5月24日在日本出道,5月7日在日本举办出道ShowCase活动,引发粉丝们的期待。

EXO-CBX
 

  据所属社SM方面表示EXO小分队EXO-CBX确定将于5月24日发表日文迷你专辑《Girls》正式在日本出道,并且预计将会在5月7日举办ShowCase,正式展开日本出道活动,这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

  EXO-CBX小分队由成员CHEN-伯贤-XIUMIN三人组成,是EXO的首支小分队,于2016年10月正式在韩国出道并且发表了迷你专辑《Hey Mama!》并且获得了巨大的反响。据悉,因为CHEN-伯贤-XIUMIN三人有着相同的身高,因此和公司要求组成小分队出道,三人的唱功都十分不错,还为电视剧《步步惊心·丽》演唱了主题曲《为了你》这首歌曲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同时还获得了最佳电视剧OST奖项。小分队出道之后获得了不错的评价,还在音乐节目中获得了一位,成员们也信心倍增,开始讨论日本出道以及下一张专辑的事情,引发了粉丝们的期待。

  作为EXO的首支小分队,EXO-CBX有着很高的人气,第一张韩语迷你专辑发布的时候横扫各大音源榜单,专辑的销售数量也十分理想,让人们更加期待他们今后的发展动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