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CBX登上日本音乐节“GirlsAward”展现精彩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7-05-04 16:03: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EXO小分队EXO-CBX目前确定将会在日本出道,近日小分队也开始了在日本展开活动之旅。并且参加了日本时尚音乐节‘GirlsAward 2017 SPRING/SUMMER’的舞台,引发了关注。

EXO-CBX
 

  5月3日,EXO-CBX出演了在日本东京举办的‘GirlsAward 2017 SPRING/SUMMER’音乐节,并且在音乐节上公开了即将发行的迷你专辑《GIRLS》主打曲《Ka-CHING》的初舞台,这让粉丝们表示异常的兴奋。当天EXO-CBX小分队除了带来了精彩的新曲初舞台之外,还表演了去年19月发行的首张迷你专辑的主打曲《Hey Mama!》以及收录曲《The One》和《Cherish》等歌曲,将舞台的氛围点燃,引发了观众们的热烈欢呼,现场的氛围也达到了高潮,同时让粉丝们对EXO-CBX小分队在日本的出道更加期待。

  EXO-CBX小分队是EXO组合的首支小分队,由成员XIUMIN、伯贤以及CHEN三人组成,据悉,因为三人的身高差不多,因此向公司提议组成小分队。小分队在去年10月正式出道,并且发表了第一张迷你专辑《Hey Mama!》,专辑获得了好评,音源和销量也是十分不错的,还拿到了音乐节目的一位,更是登上了美国Billboard全球专辑榜,可见小分队的人气和实力。

  今年年初,EXO-CBX小分队确定将会在日本出道,三名成员也为出道精心的做了准备,全新迷你专辑《GIRLS》将于5月24日在日本发售,届时也会展开一系列的打歌活动,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