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轻就要醒着拼:王俊凯张一山高能少年上演“荒岛求生”

http://www.yule.com.cn 2017-04-08 16:2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东鹏特饮高能赞助的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第二期节目将于本周六晚:20:30青春上演,最具期待也极具挑战的“自然课”终于开始了!几位高能少年真是“勇气与智慧齐飞、合作与恶作剧相融”,少年们的纯真冒险开启“醒着拼“模式。

董子健、杨迪、尹正阅读游戏规则

  少年团“男生宿舍夜话“,纯真到萌cry

  前方高能,BOY们“醒着拼”,但也阻挡不了少年们纯真的“萌”姿。今日一组帐篷睡颜照也提前曝光。荒岛求生夜中,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聚在简陋帐篷中交流小秘密,仿佛男生宿舍般的纯真感萌cry!

  曝光照片中,王俊凯、董子健、张一山满脸顽皮笑容向外张望,仿若宿舍男生在暗暗观察是否有老师查房。而随后,王俊凯悄悄拉上了帐篷帘子,似乎一场秘密的“男生夜话”即将正式启动!而在另一组照片中,刘昊然则用被子裹住全身,样子颇为搞怪,令不少粉丝笑趴:“你是想站着睡觉吗?”

  据了解,在《高能少年团》第二期“生存课”中,节目组安排几位少年在海中孤岛进行生存挑战。共同搭起帐篷、共同分享食材和淡水,几位少年的友谊就这样慢慢滋长。由于年少成名,他们很少有机会像同龄人一样度过这“男生宿舍”般单纯的夜晚,孤岛之夜令他们终生难忘。

  相爱相杀,少年们“勇气与整蛊齐飞“

  在曝光的照片中,几位少年从沿着绳索从百米高空俯冲下来的照片分外瞩目。但其实,少年们经历的挑战远远不止那么简单。百米高的铁塔,是少年们跨越木板桥、轮胎……经历数十关挑战才登上的。站在摇晃的木板上俯瞰脚下大海,令王俊凯、张一山、刘昊然忍不住兴奋高歌:“大海啊,大海”!董子健、杨迪则吓得发抖。

  王俊凯在高塔上曾留下名言:“既然等下木板会摇,不如我们现在抖一抖绳子适应一下。”一句话吓得杨迪忙不迭阻止。

刘昊然董子健挑战高塔项目

  在收集食材挑战中,王俊凯不幸被自己挖出的“蜈蚣”吓得丢盔弃甲,而注意到这一细节的杨迪却将一条玩具蜈蚣收入怀中。当王俊凯潜入水中憋气时,他缓缓放入蜈蚣……他忍不住“投诉”:“被杨迪吓得,我现在嗓子都哑了!”少年们的“整蛊智慧“也是发挥到了词穷。

  张一山王俊凯上演“反转喜剧“

  东鹏特饮助力,年轻就要醒着拼

  成长十二课,每堂课都将为观众展现少年们最纯真的蜕变。

  他们一路的挑战与冒险也诠释了“年轻就要醒着拼”的精神,积极向上,乐观的面对困境,相信本期也会有更精彩的表现。东鹏特饮近年来为了一直坚持并深化品牌年轻化,提出了“年轻就要醒着拼“的品牌主张,强化年轻人的精神理念,与年轻人对话,品牌的好感度、美誉度又大幅提升。3月19日东鹏特饮金罐正式上市,全新的包装和品牌内涵更易被《高能少年团》五位嘉宾这样的年轻消费群体所接纳,进而影响到更多的人群。在后续的节目和生活中高能饮品东鹏特饮将会和少年们一起“醒着拼”!

金罐东鹏特饮

  至于本期节目少年们究竟交流了怎样的“男生宿舍夜话”,又上演了哪些“相爱相杀“的求生技能?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0:30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为你一一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