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尊郑爽张一山组队 《这!就是铁甲》热血开战!

http://www.yule.com.cn 2018-02-01 09:50: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优酷综艺新品先鉴会在上海举行,现场公布了《这!就是街舞》、《这!就是铁甲》、《这!就是偶像》、《决战双声》四档超级网综。《这!就是铁甲》的三位战队经理人吴尊、郑爽、张一山也悉数亮相,还没有熟络起来的三人也谈起对彼此的印象,在现场用纸笔画出了心中的机器人,并发布了各自战队的热血宣言。

吴尊现场画机器人

  战队经理人集结完毕  吴尊张一山互爆初印象

  《这!就是铁甲》集结了来自10个国家,48个队伍,由战队经理人亲自挑选,并以一对一、三对三等各种方式对战,输了的队伍则要选择淘汰的队员。对此,三位战队经理人面对从未接触过的格斗机器人也是颇有压力。初次见面的吴尊和张一山也在现场说出了对对方的印象,吴尊打趣评价张一山是虽然年纪小但是演艺界的前辈,张一山则表示小时候对吴尊特别喜欢。

吴尊与郑爽,张一山合影

  对于机器人的判断标准,吴尊表示倾向于比较稳,底盘低一些,比较扎实的类型。 现场,三位战队经理人更是用纸笔现场作画,画出了心中机器人的样子。对比张一山的“山型”机器人,吴尊的则可爱许多,更被评价为是“深藏不露的大触”。

吴尊在活动现场1

  吴尊担心会纠结做选择  想创造有温度又热血的机器人

  在机器人、人工智能逐渐进入泛娱乐领域的今天,人们除了对机器人“智能”方面的了解外,也对机器人的武力值产生浓厚兴趣。吴尊表示自己从小也是“铁甲迷”,所以对于《这!就是铁甲》非常感兴趣,以及自己未来的战队充满信心。曾经有过改装车的经验希望可以运用在其中。
 

吴尊在活动现场2
吴尊展示机器人画作

  在团队管理上,吴尊表示自己很喜欢团队作战的感觉,希望像朋友一样的相处模式,不会做过多的约束。也会在之后将管理团队的经验用在自己的生活中。唯一需要的担心的反而是怕自己会纠结,希望团队可以一直冲到最后。

节目主创合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