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资深体育媒体人《一站到底》爆郜林王晨猛料 清华首位选美冠军“高”调答题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09:1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一晚资深体育媒体人潘伟力在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热血答题,国脚郜林、冯潇霆、张琳芃出镜为他加油打气,另外他还爆出猛料,郜林和他妻子王晨相识跟江苏卫视有着不解之缘;今晚还有位身材高挑的甜美女神张雪在《一站到底》美丽答题,她极像女排惠若琪,身高一米八一还是清华首位选美冠军。

1
2
 

  一赢到底

  资深体育媒体人潘伟力《一站到底》爆猛料

  本周一晚资深体育媒体人潘伟力霸气来袭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知名国脚郜林、冯潇霆、张琳芃均为他加油打气,他除了热血答题,现场还爆出郜林王晨相识内幕。

  潘伟力开场介绍自己很有气势,他说:“过去的六年时间里,我跟随广州恒大队,中国国家队走遍了全世界五大洲二十多个国家,见证了恒大所有辉煌战绩,今天来这里也要像恒大队一样,站在中国之巅,一战为王!”

  《一站到底》在江苏南京录制,潘伟力把这场答题当作自己客场,他甚至毫不客气地说自己就是来踢馆。“今天我就是代表恒大来踢馆的,全取三分,一站到底!”现场他还带来郜林、冯潇霆、张琳芃三人为他录制的加油视频,还未答题就自信爆棚。

  潘伟力一身龙袍汉服,看得出是有备而来,对面强敌他手指地板霸气回应:“我知道你很强,但你强归你强,我才是今夜之王。”作为恒大的贴身跟队记者,今晚他除了热血答题,还爆出恒大猛料,其中就有郜林和王晨结缘故事。值得一提的是,郜林的妻子王晨也曾做过《一站到底》的代班主持。

3
4
 

  一美到底

  清华首位选美冠军张雪“高”调答题

  本周一晚清华首位选美冠军张雪美丽来袭江苏卫视《一站到底》。她身材高挑,肤白貌美,她关键词是“一美到底”,今晚她表示还要用智慧一站到底。

  张雪站在舞台上让主持人不敢靠近,直言身材太高,需要仰视才能交流。张雪身自我介绍身高有一米八一,因为长相甜美,手臂纤长,经常被误以为是女排惠若琪。

  张雪的关键词是“一美到底”,她介绍自己:“我拿到了第42届世界旅游小姐中国赛区的总冠军……有幸也算是我们清华历史上的第一个选美比赛冠军吧。”听到这全场无不惊呼鼓掌,代班主持人陈烁直言:“老天太不公平,给了她身高和美貌,还有这么高学历!”这位美貌和智慧并存的女神级妹子也是惊到对手,更是直言压力不小。

  张雪说话慢声细语,但答题中却语气坚定,就像从一位软妹子摇身成了女汉子,答题时握紧拳头随时出击,在一开始落后两分的情况下,她奋起直追直至把比分扳平,再次赢得全场阵阵掌声。那么到底这位一美到底的清华女神答题如何?今晚有没有一站到底挑战终极大Boss汪仔呢?本周一晚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