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陌陌年度盛典首季落幕 张震岳、MC热狗等助阵人气播主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09:22:39   来源:互联网   

  4月6日,由移动社交平台陌陌举办的“陌陌直播年度盛典第一季决赛”在北京隆重举行,由千万网友推举产生TOP3人气播主大壮、小诗妹、洪小乔进行了冠亚季军的争夺,最终,洪小乔夺得比赛冠军。决赛现场,来自宝岛台湾的嘻哈天团组合兄弟本色——张震岳、MC 热狗、顽童MJ116也前来为参赛选手助阵,共同为现场和数百万网友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娱乐盛宴。陌陌年度盛典的举行将优质互联网内容从线上渗透到线下,为互联网直播娱乐行业输送优秀人才和内容。

  在一段炫酷的开场秀之后,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规则以及明星嘉宾,兄弟本色以一首劲爆的《Fly Out》瞬间点燃了整个现场,陌陌直播间里的用户同样不甘示弱,纷纷通过弹幕送出金话筒、金熊、跑车、游艇等贵重的虚拟礼物欢迎他们的到来。

  作为此次比赛的主角,三位播主为了获得最终的冠军,亮出了各自的拿手绝活。大壮演唱的《永隔一江水》可谓直击观众的灵魂。小诗妹演唱的《流年》则犹如天籁之音,洪小乔为大家奉献的《我只在乎你》仿佛把大家又带回了属于邓丽君的那个年代。

  比赛间隙,张震岳、MC 热狗、顽童MJ116分别演唱了《嗨嗨人生》、《MJ Fresh》征服了现场观众及广大网友。兄弟本色除了要奉献精彩的演出,同时也要为参加比赛的TOP3播主助威。

  在每位播主演唱完歌曲之后,兄弟本色组合会适时的给出点评。MC热狗非常看好大壮,“大壮,唱的非常棒,在网络直播中通常女生会更受欢迎,我现在理解你一个男生能够进入决赛的原因了,那就是唱的棒”、顽童MJ116则是对小诗妹情有独钟 ,“虽然小诗妹是第一次在这么大的舞台上表演,但是唱的很有灵魂和感情,我很喜欢”,张震岳在洪小乔演唱完《我只在乎你》之后说道“洪小乔选择的这首邓丽君的歌唱出了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令人耳目一新”。

  场上的比赛精彩激烈,直播间里的投票同样是如火如荼。小乔家族通过弹幕频频发送“小乔如画,志在天涯”为她加油;而大壮的粉丝则是反复打出“壮家出征最扬眉,我已成年爱谁谁”为其助威呐喊;’“陌上人如玉,诗妹世无双”是小诗妹家族发送的标语。与此同时,“姐妹们,为了洪小乔,一定要投票”、“支持小诗妹,冠军属于她”、“发动你的小伙伴们,一起为大壮投票”等评论也层出不穷,网友们为了自己喜爱的播主同样是进行着比赛,激烈程度甚是惨烈。

  最终,经过网友们的投票,洪小乔获得了陌陌年度盛典第一季决赛的冠军,她也获得了包括20万元现金奖励、陌陌推荐位、等豪华奖励。获得亚军和季军的小诗妹、大壮同样获得了10万元、8万元的现金奖励,他们3人和其他入围TOP10的播主也将有机会直接参加在年底的陌陌年度盛典总决赛,除此之外,陌陌还通过邀请参加陌陌现场的专场表演、进行内容定制等一系列举措,增加优秀播主的曝光机会,进一步对培养明星播主进行不断努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