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单身战争》面瘫男遇元气少女为爱不搞笑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09:3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上周五,《单身战争》彩蛋版持续热播,惊喜亮相的特邀主持人伊一带领全新的百名单身男女为观众带来了别样的精彩。节目中,2号面瘫男逯广乐与70号元气少女解一萌擦出了奇妙的火花,成为全场亮点CP,尽显反差萌。72号田馨,61号李灵雪、82号孟娇等女嘉宾也频频勇敢示爱,五花八门的追爱故事让无数观众深陷其中。

  元气少女遇上面瘫男反差萌CP爆笑全场

  历数往期《单身战争》,这档节目诞生过无数对令人印象深刻的CP,比如:校园CP徐一元王颢珏、眼缘CP刘超王丹、颜值CP闫晨晨易佳佳,他们无一不是“配一脸”;但本期的这对CP“画风”有些不同:70号元气少女解一萌聪明伶俐,身着黄色T恤牛仔短裙,尽显活泼本色,而2号“面瘫男”逯广乐一副严肃正经脸,不苟言笑的态度与粉色T恤极不搭调,他的每次行动、开口都能引发全场爆笑,也成功引起了解一萌的注意。她在男生反击环节中,大胆选择与72号高人气美女张小倩竞争逯广乐,凭借自己全场交流无障碍的技能发起猛攻,更是向他投递了一颗“糖衣炮弹”,成功突围。靠话唠和一颗糖被男嘉宾留下来,在单身的舞台上还是第一次。两人一动一静,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不禁令人期待如此反差萌的这对会如何发展?

  单身男女恋爱不搞笑追爱故事五花八门

  虽然,逯广乐与解一萌两人的相处十分爆笑,但就像逯广乐说的那样,“我上这个节目,不是来搞笑的”。本期节目中,涌现出了许多认真勇敢的嘉宾:72号田馨直率可爱,在喜欢的29号肌肉男张思远离场时,大胆索要拥抱,十分勇敢真诚;61号李灵雪知性干练,是一位酒店的高级白领,对4号话剧演员杨智斌一见倾心,实力证明“喜欢这种事,就算捂住嘴巴,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82号孟娇成熟温柔,喜欢上小自己5岁的47号帅气小伙成超,并对他大胆表白“就喜欢你这样的”,成功PK掉了“大长腿”嫩模,令全场沸腾。此外,本期节目还出现了霸气的退伍军人3号李宏义,音乐才子46号裴龙斐等男嘉宾,他们为寻得爱情大展才艺,遗憾离场令人唏嘘。五花八门的追爱故事让无数观众感动,如此认真执着的他们,能否在途中找到自己的满意答案?

  《单身战争》已播出13期,下期将迎来彩蛋版终极收官。逯广乐与解一萌的结局会如何发展?勇敢追爱的嘉宾又能否获得心中所爱?形形色色的单身男女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实验报告?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下周五晚20:00由乐视视频和乐禧文化联合出品,海澜之家首席冠名、宝骏510行业特约赞助播出的《单身战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