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坚综艺率真性情获赞 期待《歌手》冠军时刻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09:38: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演员孙坚再度以霸屏之姿亮相两档重磅综艺。无论作为湖南卫视《歌手》的音乐合伙人,还是浙江卫视《熟悉的味道》的美味MC,持续霸占荧幕的攻势,让他的人气和国度民迅速攀升。一向“敢直言”的孙坚,在《歌手》半决赛后,更坦诚在微博表示希望见证张碧晨的冠军时刻,引得张碧晨点赞回复“你这个真性情”!

被赞率真性情
好友携手
期待冠军之夜
 

  孙坚期待“冠军时刻” 张碧晨欢脱称其真性情

  《歌手》的半决赛犹如是踢开终极胜利的关卡,对于每个挑战歌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上周五张碧晨以一曲莫文蔚的《不散不见》,献给自己没见到最后一面的外公。在该放大招的这期比赛中,张碧晨决定以“讲故事”升级情感,使合伙人孙坚大呼:“姑娘估计会唱哭所有人,观众可以自备纸巾。”他暖男力十足的性格,就算在竞技舞台上也能释放能量,对于自家歌手的“维护”和了解度尤为令观众印象深刻,上期在宣布晋级名额前,孙坚就称:“我觉得我们在这个节目里是成长,碧晨从第一场开始很紧张的,差点扶不住那个钢琴,到今天的演绎,我觉得她一步一步都在成长,我们要谢谢《歌手》这个舞台。”

  从以“新进歌手“身份踢馆成功,到最终冲进总决赛,张碧晨一路以慢歌见长。跟孙坚的合伙人组合,在整场中平均年龄最小,有二次元怪咖的亮相,却深情温暖至此,实在颇令人惊喜。半决赛结束后,孙坚耿直发微博表示:“希望第二张不只是梦,连梦都不敢不去做,万一实现了呢。”而第二张图的内容,正是孙坚身披冠军合伙人的胜利绶带。如此美好的期许,引得张碧晨欢脱回复:“你这个真性情!”

  工作档期爆满 拼命三郎孙坚为工作“很拼”

  自三月份以来,除了三档综艺《歌手》、《熟悉的味道》、《天生是优我》高负荷录制,更有跨国时尚大动作——前往瑞士参加巴塞尔表展和拍摄个人写真集,密集的档期仍在不停的追加通告和综艺录制中。值得一提的是,孙坚从瑞士回来的第二天,还没倒时差就直接赶往《熟悉的味道》的拍摄现场,虽然到达稍晚,但仍十分敬业地帮助嘉宾张靓颖在北京找可以开小型演唱会的场地。行程无缝隙对接,为工作晋升拼命三郎,众多粉丝心疼纷纷留言表达关心:“希望坚哥多休息,身体才是工作的本钱。”“我爱豆正能量,他都这么努力我要赶紧学习去了!”

  据悉,《熟悉的味道》、《歌手》引来收官,浙江卫视全新综艺《天生是优我》已于4月1日开播,孙坚作为三大固定评委之一即将于第四期正式亮相。综艺、时尚全面发力,孙坚的2017年开局可谓旗开得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