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潘裕文台北签唱会 送爱心饼干感谢歌迷陪伴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12:5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潘裕文推出全新EP《九年》,传达潘裕文对于梦想和人生的执着与坚持的概念,发行第一周便获得佳佳唱片行销售第一名的好成绩。昨日(4/9)于台北举办EP签唱会,为了感谢歌迷九年来的支持鼓励,同时也结合公益,潘裕文亲自订了喜憨儿爱心饼干,在现场发放给歌迷朋友。而新东家阔思音乐,为了慰劳这阵子忙碌唱片宣传的潘裕文,也特别准备了“心想事成 飞镖转转乐”转盘,上面包含“去北欧看极光”、“巴黎员工旅游”等奖励的心愿清单,让潘裕文现场亲自射飞镖,努力争取自己的礼物,潘裕文第一次射中招待同事去“巴黎员工旅游”后,鼓动现场歌迷起哄给他再一次机会,却又与最想抽中的“找郑有美拍MV”擦肩而过,射中“招待同事海鲜全餐”大奖!

潘裕文《九年》台北签唱会01
 

  出道九年多,于2016年加盟新东家阔思音乐的潘裕文,重新出发推出全新EP《九年》,描述自己对于梦想、爱情以及探索世界好奇心的各种执着与坚持的个性。发行的第一周便获得佳佳唱片行销售第一名的好成绩。曾经说出“自然淘汰”理论的他,现在依然为了歌唱梦想持续坚持奋斗,最大的动力便是来自歌迷的支持。台北签唱会上,潘裕文特别带来亲自跟喜憨儿烘培坊订购的近300份爱心公益手工饼干,在现场发送给歌迷朋友,象征大家一起“同甘共苦”。潘裕文表示,这一次睽违了五年之久,终于又有机会举行这么多场签唱会与歌迷见面,很多歌迷上台时都跟他说:“谢谢你的坚持,谢谢你继续唱歌,让我们能继续听到你的歌声。”让他大受感动,潘裕文说:“很多时候真的因为歌迷朋友的一句话、一封信、一则留言,我再次相信自己应该继续唱下去!我想大声地跟每一位支持过我的人说,谢谢你们给予我的力量,这些力量让我们完成了九年来的点点滴滴,每一首歌每一场演出,谢谢你们和我一起证明坚持梦想是一件很棒很值得的事情!”

  潘裕文也把这样的心境转化成图案,这一次特别跟一卡通公司合作,推出“九年一卡通”,卡片由潘裕文亲自手绘设计,除了有自己的图像之外,在后面还加上了“久菜认证”标记,潘裕文说,“因为我以前种过菜,所以我的歌迷叫做菜菜,这次特别取了久菜的谐音,不仅代表一路以来支持九年的菜菜,也希望他们可以当我永远的歌迷,长久的菜菜”。

潘裕文《九年》台北签唱会02
 

  而新东家阔思音乐现场也特别准备了礼物,要好好慰劳最近认真做宣传工作的潘裕文,只要潘裕文能以飞镖射中“心想事成 飞镖转转乐”上的奖励公司就送给他。这些奖励都是潘裕文曾经说过的心愿清单,包括:员工旅游去巴黎、下一张作品找郑有美拍MV、海鲜全餐料理、与阔思音乐签九年合约、到东京巨蛋看Coldplay演唱会等等,其中还有6月生日到北欧看极光、以及全部的愿望都实现的大奖。但是仔细一看却发现暗藏陷阱,巴黎员工旅游和海鲜全餐,都带有“公司招待你,你招待全体员工”的附加条件,让潘裕文向同事大喊:“你们这是假奖励真自肥吧”!对于这样的“心愿清单”,潘裕文表示,他最想抽到的就是“招待同事去巴黎旅游”,他说公司每一位同仁都对工作充满热诚,并且非常用心,就像一家人一样,宣传期同事们都比自己还要辛苦,很想好好慰劳犒赏一下工作同仁们,但马上补充说“可以请老板先帮我代垫一下同事的旅游经费吗?我会好好努力赚钱还款的!”可是当看到下一个心愿是“找郑有美拍MV”之后,马上改口说:“我要换一下,我最想抽到的是这个”他表示韩国女艺人郑有美是他心目中的女神,真的很希望有生之年可以邀请她来担任我MV的女主角。

  结果第一次射中“员工旅游去巴黎,公司招待你,你招待全体员工”,潘裕文不甘心,马上怂恿现场歌迷不断地喊再一次,结果第二次射到 “找郑有美拍MV”和“招待海鲜全餐”的中间,让潘裕文大声欢呼:“耶,郑有美我来了”,但经现场摄影记者 “鉴定”,判定是带附加条件的陷阱奖“招待海鲜全餐”中奖,潘裕文则现场大方加码,“没问题,我请全体同事吃20次”!

  作为歌手的潘裕文,驱动着他唱了九年的原动力,除了是来自个性里的“执着”之外,还有一点就是他身上的“疯狂”基因。这样的个性都展现在潘裕文的《九年》EP,同时也将于 4月29日在Legacy Taipei举办《潘裕文 九年 音乐会》,希望大家能够一起见证潘裕文这九年的音乐之路。

潘裕文《九年》台北签唱会03
潘裕文《九年》台北签唱会04
潘裕文《九年》台北签唱会05
潘裕文《九年》台北签唱会0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