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敬腾霸气开场浙江春季盛典 彩排间庆生空降直播温暖歌迷

http://www.yule.com.cn 2018-04-03 09:2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上周(3月31日),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萧敬腾受邀浙江卫视“年轻造未来”春季盛典晚会,携手乌克丽丽少年网红冯羿献上歌曲《王妃》,为整场晚会霸气开场。盛典前一晚,30日正值老萧的31岁生日,而依旧在工作中的他,收到了来自工作人员的“吃鸡”蛋糕,又空降斗鱼直播,与300多万歌迷一起庆生。

  在浙江卫视音乐节目中担任“梦想导师”的萧敬腾,这次收到浙江卫视邀请,担纲整场盛典的开场表演嘉宾。这场以“年轻造未来”为主题的春季盛典汇集了众多重磅嘉宾,为观众带来一场年轻态的狂欢。三月底的深圳会场已经热情似火,凭借《亚洲达人秀》上的精彩表演而成名的冯羿小朋友率先带来了行云流水的乌克丽丽弹奏,100位吉他手同时登台后,萧敬腾一跃而出,现场瞬间被《王妃》的声浪点燃。

  为了给观众献上最精彩的开场,萧敬腾在30日生日当天连轴赶赴通告,即便身体不适,也坚持到现场参与了彩排。华纳的工作人员贴心地为老萧准备了生日惊喜——一枚“吃鸡蛋糕”,而最近迷上游戏的“战神”老萧,对于吃鸡的奖励非常满意,为此他还建立了自己的游戏战队,力邀身边好友一起战斗。

  生日当天,萧敬腾还忙里偷闲空降斗鱼直播间,与粉丝进行亲密的互动。在此之前毫无预告的空降,瞬间吸引了近300多万粉丝上线互动,共同庆祝老萧31岁的生日。直播结束后,心疼粉丝的萧敬腾再度现身官方歌迷会微信群与粉丝热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