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演员李佳航撞名《爱情公寓》张伟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0 15:56: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闪耀传媒、子午视觉文化传播和青果电影工作室联合制作的动作、犯罪、警匪、黑色幽默、剧情题材电影《秋风走马》在哈尔滨杀青,由导演彭超、青果执导,犀利哥、千钰、子峻、秋子、小龙、青果、张千、樊井磊、李佳航等主演,该片讲述被挟持的迷糊少女身上却有更大秘密,引得失责保安、失恋少年、失心杀手、失败卧底一路追赶。不仅如此,一路关于追逐与逃亡的线索逐一浮现......

  据悉,片中的演员李佳航并非在《爱情公寓》中饰演张伟和《新还珠格格》中饰演福尔康成名的李佳航,而是2009年8月10日出生于哈尔滨的女童星,演艺圈撞名的事情也是屡见不鲜。小演员李佳航只有8岁,身高130cm,体重23kg,性格开朗、活泼、机灵的她喜欢舞蹈、走秀、表演等。曾荣获第三届《中国好猫步》少儿模特大赛全国金奖和第五届《中国国际少儿车模大赛》全国金奖,多次参加《北京时装周》《大连时装周》等大秀,并代表中国参加《第六届中俄民族风情展》和《第七届中俄文化大集》古装大秀。参加录制了哈尔滨旅游局的《哈尔滨宣传片》;哈尔滨电视台《今晚我当家》;黑龙江电视台《博文星探社》;贯日漂亮宝贝和逍遥服饰共同出品的电视片《之间》饰演女一号;黑龙江电视台录制的《世界旅游小姐亚洲冠军张天娇》的电视片,饰演张天娇的童年。主持哈夏音乐会儿童专场等多场晚会,主持哈尔滨电视台新闻频道《都市零距离》中《我是星主播》的小板块。多次参加龙塔《点亮蓝灯,关注自闭症儿童》活动,不定期去养老院和素食馆做义工参加演出等!

  在导演青果执导的电影《那精灵,叫童真》中饰演小果,该片入围第9届三七短片参赛作品,讲述了孩子能看到的东西,成人却看不到,因为我们失去了童真。小青和小果眼中的精灵,家长看不到,生生将两个孩子的友谊隔断。在导演冀涛执导的电影《导演是谁》中饰演奇奇,该片即将参加2017泰国举办的亚洲青少年电影短篇展,讲述奇奇和伙伴们要拍摄一部电影,有一神秘嘉宾将参与拍摄,小伙伴猜测到底是谁的过程中,闹出好多笑话。早前曾在电视短剧《二十四孝》多个单元担任主演。此外还在电影《我的特工爷爷》中饰演洪金宝在公园弄丢的孙女。

  电影《秋风走马》即将在爱奇艺上映,希望她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