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主题曲《蓝孩子》MV曝光 苏运莹演绎灵动童心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1 08:1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导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里邦编剧的《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以3D纯CG动画方式全新归来,将于2017年4月21日内地公映。新生代“音乐鬼才”苏运莹为电影创作并演唱中国区主题推广曲《蓝孩子》。今日,备受瞩目的《蓝孩子》MV重磅发布,苏运莹全情献声,伴着灵气十足的唯美吟唱,蓝精灵欢萌跳闹展开冒险,尽显纯净烂漫童心。

苏运莹暖萌对视蓝精灵
苏运莹暖心开嗓
 

  欢萌大片即将献映  蓝精灵玩转奇趣丛林

  影片《蓝精灵:寻找神秘村》集完美还原的经典角色、全新设计的神秘世界、意想不到的故事情节、欢乐冒险的独特气质于一身,看点颇多备受关注。中国区主题推广曲《蓝孩子》由新生代实力派“音乐鬼才”苏运莹创作并演唱,灵动嗓音韵味十足,好奇大胆的蓝精灵团结齐心勇闯丛林的旅程被演绎得活泼而温暖,甫一开口便让人沉醉其中。MV的画面也继承了影片欢乐暖心的气质,天然萌的蓝精灵们来到从未涉足过的神秘禁林,目不暇接的奇景美物带来极致的新鲜体验,他们携手向前跳跃奔跑,与新伙伴——神秘村蓝精灵女孩们和谐共舞,一派纯真美好的景象。苏运莹轻灵独特的声线搭配欢萌温暖的蓝精灵电影,产生强烈的化学反应,在春风和煦的四月天里,这首诚意之作无疑是叫醒听众耳朵的最佳选择。

苏运莹献唱蓝精灵
中国区主题推广曲海报(1)
 

  苏运莹化身歌唱精灵  童真天籁动人心弦

  在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中,蓝妹妹、聪聪、健健、笨笨与神秘村蓝精灵女孩们都各有特色,散发着不一样的精灵魅力。本次曝光的MV中,演唱者苏运莹也仿佛化身为一只歌唱着的精灵,用细腻的艺术表达展现她对于蓝精灵的所知所感。在对影片细细琢磨之后,蓝精灵们勇敢、自由、好奇、充满爱与包容的特质令苏运莹感触颇多,方才有了这支百听不厌的动人佳作。而蓝精灵的种种美好特质,不仅感染了歌曲创造者苏运莹,也引发了无数影迷的热议,“希望我能像蓝精灵一样永远保持对新事物的好奇与探索”、“精灵团队的合作协同让我深有感触,爱与包容是和谐世界不可缺少的品质”、“美好的精灵世界拥有荡涤人心的力量,这是一部回归纯真童心的经典之作”等盛赞之辞不绝于耳。一路飘红的口碑体现出影片超强的市场潜力,该片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值得期待。

  电影《蓝精灵:寻找神秘村》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引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及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曾执导《怪物史莱克2》的凯利·阿斯伯瑞导演,斯泰茜·哈曼、帕米拉·里邦编剧,并由曾获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好莱坞顶级巨星茱莉亚·罗伯兹加盟献声全新角色蓝柳柳,黛米·拉瓦塔、曼迪·帕廷金、雷恩·威尔逊等配音,将于4月21日以3D及中国巨幕格式内地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