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是幸运儿》今登央视 温情男林申暖袭荧屏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1 08:1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林申、吕一主演的都市暖心情感大剧将于今晚登录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该剧讲述了林申饰演的温情男丁学琪不惧风雨,用真诚和真爱融化时尚插画师王小幸的故事。

林申《我是幸运儿》饰丁学琪
林申吕一《我是幸运儿》剧照
 

  据了解,在《我是幸运儿》中,与时下众多荧屏中流行的“霸道总裁爱上我”的人设不同,林林申饰演 “一手高富帅”丁学琪单纯而又深情,温暖又不失担当、他对女主角王小幸(吕一饰)暗恋十年,在对方经历过两次失败的婚姻之后,依然痴情守候,在女友遭到网络暴力攻击、前夫肆意抹黑时,他总是第一个站出来替女友遮风挡雨,用智慧化解危机,一次次将女友从心情的低谷中解救出来,最终获得了应有的幸福。在之前曝光的片花中,林申温暖痴情的形象令网友大呼过瘾,有不少粉丝表示,“原以为高富帅都是霸道总裁型,没想到还能有温情男,对女主一等就是十年,这样的男友请给我来一打。”

林申吕一深情对视
 

  据了解,由林申主演的都市警察温情轻喜剧《江城警事》月初在重庆卫视完美收官,而由主演的卧底题材热血大戏《卧底归来》将在《我是幸运儿》之后播出。2017年春,林申三戏联播,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