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剧组小狗被撞死亡 李治廷怒斥逃逸司机:能稍微有点人性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1 09:1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1日李治廷发文表示自己正在拍摄的电视剧中的小狗被车撞死了,这让自己很伤心,同时也希望逃逸司机能稍微有点人性,给剧组一个交代。

李治廷和小狗狗
李治廷微博截图
 

  11日早上,李治廷发微博表示自己正在拍摄的电视剧《古剑奇谭》第二部剧组中的小狗在化妆间的门口被车撞死了,但是司机却没有承担他的责任,当场逃走,这让李治廷表示很愤怒,希望能有有一个交代,同时李治廷也感慨生命的脆弱,希望大家珍惜眼前的一切。李治廷发文表示:“我们剧组的小狗翠花今天在化妆间门口被车撞死了。 1. 希望当场马上逃走的司机能够稍微有点人性,请给我们一个交代。 2. 希望大家能够珍惜眼前的一切. 生命实在太脆弱了。”微博开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支持李治廷:“怎么可以这样,好可怜的翠花[悲伤] 希望肇事司机可以马上出来承担该承担的责任!”、“天哪!好可怜,好难过,太没人性了!爱生命善待小动物!为小动物讨个公道!”、“好可怜,希望司机能够认识到自己的过错,回来道歉”等等。

  此前,李治廷还在微博公开过与小狗的照片,小狗狗是一只十分可爱的白色狗狗,很有灵气,很调皮,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