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晒自拍顺便秀了个恩爱 墨镜中老公霍建华摆pose耍帅

http://www.yule.com.cn 2017-04-11 10:3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心如与霍建华两人于2016年7月31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十年挚友成爱人让很多人羡慕并祝福,但是因为两人生性很低调,因此很少公开秀恩爱。不过,4月10日两人却高调放闪,林心如晒自拍顺便秀了个恩爱,让网友们大呼好甜啊!

 
林心如
 

  4月10日林心如晒出了两张自拍照,照片中林心如打扮的十分休闲,戴着墨镜长发披肩,十分漂亮,似乎是和老公霍建华一同外出,享受着难得的二人时光。林心如坐在桌子前自拍,从她的墨镜中反射出老公霍建华正坐在对面,从反射的身影中可以看出,霍建华当时正坐在桌子对面靠着椅子,但是托着下巴,坐姿莫名的很帅气,而林心如也开玩笑的表示:“摆pose的点在……”甜蜜的秀了一把恩爱,让粉丝们纷纷点赞。

  网友们也留言表示:“看到了我华哥,这恩爱秀的太猝不及防了”、“霍爸以为你在拍他~结果是在自拍”、“这亮点真的太惊喜了,哈哈哈”、“高调放闪哈哈哈,服气”同时也有人表示:“你们两个把小公主一个人放家里啦,赶紧带出来让我们看看啊,好想看她啊”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