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霍建华林心如发声明怒斥网络谣言:恶意诽谤

http://www.yule.com.cn 2017-05-25 08:45: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络上传闻霍建华和林心如两人虽然在2016年举办了婚礼,但是双方并没有领证结婚,现在只能算是非法同居,对于此霍建华与林心如工作室双双发声明怒斥网络谣言,称这是恶意诽谤,将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有消息表示霍建华和林心如两人虽然在2016年举办了盛大的婚礼仪式,但是两人却一直没有办理婚姻登记,因而在法律上并不是真正的夫妻,即使婚礼办得在豪华,也只是非法同居,引发了网友们热议,更有网友表示两人从来没有晒过结婚证,怀疑两人的婚姻状态。针对此消息,霍建华和林心如两人的工作室在24日发声明斥责了网络谣言,称这是恶意诽谤。声明表示霍建华和林心如夫妇两人已经在2016年依法办理了结婚手续,并且斥责网络谣言,要求造谣者停止侵权行为,将通过法律抵制网络暴力,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

  网友们也纷纷支持两人维权,并且表示谣言止于智者,希望大家不要过多的关注艺人的私生活,多多关注他们两人的作品才是最重要的。霍建华与林心如结婚以来就一直有各种传言,包括两人只是形式结婚,或是两人之间只是因为娱乐孩子才结婚,更有消息表示霍建华根本不爱林心如等等,这些传闻一直以来都在影响着霍建华与林心如两人的正常生活,粉丝们也表示心疼两人,因此强烈支持两人维权。

新闻表情